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土地>>

万科18.97亿元竞得东莞万江一TOD试点项目

2022-04-11 14:30:00 中国网地产

中国网地产讯 4月8日,万科以18.97亿元竞得东莞市万江街道龙湾滨江片区坝新路周边的2022WD002号城市更新单元单一主体项目。

该项目是万江区域首宗启动主体招商的城市更新单元,是东莞市城市更新“旧项目”、TOD试点项目,位于万江街道龙湾片区坝新路两侧,东至四环路、西邻环城路、南至港口大道;出让面积209957㎡,起始价约18.97亿元人民币,竞价幅度100万元人民币,保证金约7.53亿元。

根据公示,更新单元将被划分为拆除重建区和“三地”及超标“三地”区,更新单元现状以低效益的旧厂房为主。拆除重建面积为205847㎡,将规划为二类居住用地(R2)、商业金融业用地(C2)、二类居住用地+商业金融业用地(R2+C2);其中6宗R2及R2+C2用地规划出让,总建面达361622㎡,容积率3.33-4.11,4宗C2供地将作为补偿集体物业,总建面达125698㎡,容积率4.75-4.86。同时集体经济组织另获货币补偿84050万元。

更新单元规划建设1所72班小学(占地40531㎡)、1所45班初级中学(占地37029㎡,规划与二期实施的9班合设54班初中)、两所幼儿园(分别为12班及15班规模),此外还将规划升级多条周边道路、公园、绿地等;根据公告文件《TOD范围内城市更新项目政府分成合作协议》,政府分成物业计容建筑面积15735㎡(其中住宅14043㎡,商办1692㎡),分成物业车位共160个,由改造主体建设完成后移交政府指定单位。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