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山东>>监管>>

山东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厅长王玉志督导检查建筑工地疫情防控

2022-04-08 14:39:31 大众报业·齐鲁壹点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王皇

记者从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了解到,4月6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厅长王玉志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到济南市督导检查建筑工地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王玉志要求,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面临的复杂严峻形势,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质量安全主体责任,必须坚持对施工现场实施封闭管理,按规定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全面做好工地防疫消杀。

王玉志一行先后到兴润集团承建的济南市陡沟小学扩建工程、济南城投建设发展公司承建的济南市经十一路安置房配套九年一贯制学校等项目建设工地。在项目现场,详细检查了项目出入口人员、车辆、材料管理以及工人实名制落实等情况,深入办公区、生活区、作业区以及食堂、宿舍等重点区域全面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同现场人员深入交流,询问施工现场封闭式管理、场内人员生活保障、全员核酸检测等情况。

王玉志要求,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面临的复杂严峻形势,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质量安全主体责任,必须坚持对施工现场实施封闭管理,按规定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全面做好工地防疫消杀,严格进场建材质量管控,强化施工现场安全管理,严禁违章施工作业,从严落实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扬尘防治等制度措施,确保施工现场人员健康和生命安全,在确保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措施到位的情况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王玉志强调,当前建筑工地疫情防控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务必提高思想警觉和行动自觉,按照省委、省政府有关工作要求,迅即制定建筑工地疫情防控工作指南,坚决扛紧扛牢疫情防控这一重大政治责任,全面、彻底落实好各项规定和防控措施。特别是济南市住建部门,要深刻汲取近期建筑工地疫情教训,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部署,加大督导力度,堵塞防控漏洞,在做好涉疫工地封控和排查的基础上,从严、从快、从实对全市建筑施工现场开展全覆盖无死角排查整治,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和工程质量安全底线。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