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山东>>政策>>

省政府批复临沂历史文化名城保护规划 山东20座历史文化名城已批复12座

2022-04-07 15:34:36 齐鲁网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6日讯 闪电新闻记者从山东省住建厅获悉,日前,山东省政府批复临沂历史文化名城保护规划。至此,山东省20座历史文化名城中12座保护规划获省政府批复,8座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审查。此外,第一批35处历史文化街区全部完成规划编制,33处获得批复;2021年新公布的第二批25处历史文化街区中9处保护规划获得批复。名城和历史文化街区保护规划编制报批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

近年来,为了加快新一轮历史文化名城保护规划编制报批工作,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印发了《关于规范新一轮历史文化名城保护规划编制报批工作的通知》,制订了《历史文化名城保护规划文本范本》,按季度通报工作进展,督促各地加快工作进展。

经批复的保护规划具有法律效力,是开展名城名镇名村保护和监督管理工作的依据。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将会同有关部门积极配合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推动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保护规划审查,加快历史文化名镇名村、历史文化街区保护规划报批工作,全面形成有规可依、依规保护的良好局面。

闪电新闻记者 唐福晨 报道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