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贵州>>头条>>

美的商业悦然双子礼献贵阳 不止一面

2022-04-07 14:19:40 中国质量新闻网

针对贵阳城市面貌不断更新这一命题,美的商业以“耀世双生”的姿态,带来“悦然系”两大产品贵阳悦然时光和贵阳悦然广场,两大项目差异化特性,将赋能城市双面人生。

贵阳商业“上新” 美的商业悦然双子献礼

美的商业在2022年带来贵阳悦然时光和贵阳悦然广场,分别计划于下半年相继亮相。

两大项目在贵阳首度登场,美的商业借助双子联动发展打开观山湖区域的商业局面,无论从新增供应还是销售业绩的增长均会为贵阳商业市场带来有效提振。

美的置业下属美的商业连续在观山湖区布局双子,分别以“年轻力社交空间”及“首席PARK体验式商业旗舰”的定位差异化打造量大非标商业项目,精准框定目标客群,为贵阳市场带来全新的商业格局。

城市A面

贵阳悦然时光:“玩”美世界的潮与酷

美的商业透过贵阳悦然时光,率先以“年轻力社交空间”为项目定位,从活动、会员、空间、视觉、软装美陈、招商品牌、全新KOC会员玩法等维度解锁这座城市的第一面。

首创BLOCK街区和运动公园形态 城市个性表达的边界突破

贵阳悦然时光契合政府规划,将地上公园+地下商业建筑形态进行融合,挖掘街区文化与潮流商业文化,呈现贵阳商业首创的BLOCK街区和运动公园相结合的“新物种”,打造成城市年轻圈层社交空间及潮流街头文化新样本。


(效果图)

项目更在建筑空间及美陈上带来前卫的设计语言,融入Z世代喜爱的星河系列、潮玩IP、艺术空间,进一步模糊商业空间界限,打破局限性。

新锐主义、夜娱潮玩组成年轻引力场

BLOCK街区+运动公园的潮流文化空间锁定Z世代及新中产群体,在业态主题和品牌甄选上,贵阳悦然时光更是“年轻力”十足。通过新锐品牌、首店品牌、实力品牌及旗舰店作为引力场,不断放大夜娱生活、潮玩、街头文化等亮眼元素,进一步契合年轻群体及新中产喜爱偏好及社交属性进行展开。

代表“炫目·狂野”的夜娱生活 点“燃”城市夜经济

作为夜间经济最为活跃的城市之一,贵阳沉淀着深厚的酒文化底蕴。反馈至年轻群体身上,他们对餐酒需求体现在享乐生活、表达自我个性层面上。

因此,贵阳悦然时光带来的餐饮品牌除了兼具丰富度和体验感,不少品牌更重视当地酒文化特性,展现出炫目、狂野的一面。

基于贵阳当地年轻人爱好音乐+酒的夜娱消费习惯,项目引入了一群音乐人共同创造的精酿啤酒LIVE吧液体工坊,将“专业、包容、自由、融合”的品牌理念呈现在音乐现场与品牌精酿啤酒融合的独特空间中,满足贵阳新青年听歌、小酌、聚会等多种夜生活社交方式。

贵阳悦然时光在餐饮品牌甄选上,也更注重融合开放式街区的体验感和精致性。

零售业态 注重展示“潮奢·潮酷”的个性

在零售品牌上,贵阳悦然时光瞄准品牌的潮奢、潮酷特性,并注重年轻人在线下的体验感和个性展现。

另外,结合贵阳悦然时光及所在区域的科技属性,项目还带来了华为智能生活馆贵阳旗舰店、小米之家、苹果、荣耀、小鹏汽车等科技感满满的品牌,以此解锁黑科技新姿势。

城市B面

贵阳悦然广场:打造旗舰级高端品质感

聚焦城市蝶变,美的商业透过近40万平综合体体量的贵阳悦然广场,当中10万平体量购物中心以目前“悦然系”最高规格打造“贵阳首席PARK商业旗舰”,呈现世俗的高端品质感,回应城市封面需求。

以空间重塑城市格局 体验式商业的高规进阶

项目打造贵阳首座拥有3000平米超大尺度下沉式广场的购物中心,是贵阳悦然广场空间破局的第一步,也是贵阳悦然广场规划的点睛之笔。


(项目实拍图)

项目建筑形态更是媲美华南第一商圈内的天环广场,整个广场大规模台阶和扶梯搭建出落位错落有致的休闲空间,筑造开放式购物公园体验,如同城市会客厅以迎客的姿态引人驻足,下沉式广场具有层次感的立体空间,则勾勒出城市的新面貌。

贵阳悦然广场建筑打造的大手笔,展现出美的商业自身资金、资源和操盘实力等优势。目前项目整体已经封顶,园林、幕墙等工程建设进度超90%,这一彰显城市磅礴与气质的建筑封面之一正缓缓铺开,无疑也让贵阳城市新面貌有了更多的期待。

品牌融入空间铸就特性 成高端品质展示面

贵阳悦然广场打造下沉式广场、仿梯田设计退台、贵阳首席爱情地标楼顶露台等景观,不仅只是外在展现高配,撑起城市的“面子”,更将高端品质的品牌调性融入相应商业内容。

定制打造情景式街区“爽街”,既有跃层空间设计上LOFT变化的趣味体验,更有功能上聚焦特色餐饮、潮流零售及创意手作等消费升级业态,塑造潮玩一族打卡新处。

楼顶打造屋顶花园,商业将围绕婚礼摄影、红酒艺术餐厅、屋顶农庄等内容展开,实现匹配的相应业态场景。

超大尺度的下沉式广场,利用空间垂直变化,引入潮尚、娱乐及轻餐等丰富业态,展示国内外新产品、新业态及新服务,愉悦消费者的休闲生活。


(效果图)

空间规划上的商业价值,赢得了进驻品牌的广泛认可,同时品牌与空间融合聚力,共筑复合型体验,焕新贵阳城市的新面貌。

美的商业作为贵阳商业发展的推动者之一,2022年首度带来两大重磅级商业旗舰亮相,无论是体量、建筑形态、定位调性、品牌签约、城市等级、投入资金等都是高规献礼,这既有美的商业的实力和底气,也基于对贵阳这座城市的喜爱与期待。(文中图片均由美的置业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