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河南>>监管>>

漯河市住建和城管部门联合对住宅小区毁绿种菜行为开展集中整治

2022-03-30 17:11:01 漯河市住建局网站

image.png

为进一步维护小区公共绿地,整治毁绿种菜的不文明行为,依据《漯河市建成区公共绿地集中整治实施方案》, 3月25日上午,市住建局会同市城管局、召陵区城管局对召陵区博瑞国典小区毁绿种菜行为开展了集中整治行动,并及时对黄土裸露进行补植复绿,有效破解了住宅小区管理毁绿种菜的“顽疾”。

自该项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市住建局组织各县区物业行政主管部门对辖区内毁绿种菜行为进行了全面摸底排查,并建立工作台账,同时组织全市物业企业多渠道开展宣传,对存在问题的业主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在整治过程中,市住建局结合住宅小区创文工作督查,加强重点区域巡查,做好日常督导,严格按照《河南省物业管理条例》对涉及擅自毁绿种菜的,限期清理,对拒不整改的案件进行移交,并要求相关物业企业对整改完成的区域及时补植恢复。

截至目前,共清理菜地10余处,清理菜地面积300余平方米。有效遏制了住宅小区毁绿种菜之风,持续巩固提升了我市住宅小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成果。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