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贵州>>头条>>

龙小湖零距离见证工地 同心共筑美好“家”境匠成

2022-03-29 14:23:5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业内常说,每一部龙湖作品,都是时代经典。

没见过,怎知经典如何筑就;没实地探访,怎知匠心如何凝练。以关怀为首,携礼而至,龙小湖满怀关爱,与舜山府共启工地探寻之旅。

一场暖心的探访之旅,一次龙湖式美好见证,龙小湖进工地,以慰问暖心之举,与舜山府“素颜”相见,擎见龙湖“善待你一生”的理念与精工筑家的品质!

同心共筑 善待一生

以人为本,匠筑臻品。

对于好的房企来说,建好房是基础,而在基础之上,如何构建人与人之间的关怀更是需要孜孜不倦追求的。

而今,龙小湖进工地,将防疫口罩、工地防滑手套、福袋等关怀物资有序的传递到工地工友手中,也获得了众多工友的称赞:

“虽然身处外地工作,但是能收到龙湖带来的慰问,我还是感觉到很开心。”

“感谢龙湖的关怀,有这些物品,我们一定会注意防控疫情。同时,也会保质保量完成工作。”

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两不误,龙湖在紧抓工程进度的同时,将人文关怀传递。事实上,龙湖一直坚持“善待你一生”的理念,无论是面对工友,亦或是面对居者,龙湖都将“善待”二字放在心上。

实力龙湖 大境匠成

一言一行传递善举,一点一滴构建起龙湖式“善待”,跟随着龙小湖进工地的步伐,可以看见龙湖·舜山府工地正有序复工复产中,施工人员各自坚守在岗,按照施工计划平稳、安全、严谨地展开工作。

以精工「1:1还原梦境」,让实景园区兑现;以热忱筑就栋栋高楼矗立,热火朝天的工地背后,是龙湖强劲不息的实力。

以强大实力做背书,龙湖业务遍及中国100+城,位列《财富》世界500强,拥有恒生指数成份股、境内外全投资级评级,甚至在“三道红线”的管控下,连续6年保持“三道红线”绿档水平……在此实力加持下,龙湖·舜山府大境匠成,为兑现美好人居的承诺,深耕不止,步履坚韧。

山水造境 书写诗意风尚

从一纸蓝图到一座东方地标,从一处居住空间到一席王府宅院,如果不是对产品的精益求精,怎愿一次次与外界对话,共同见证家的成长。龙湖·舜山府有实力,更有“颜”。


凝萃山、林、湖、景,契合贵阳山水精神,融合林城内敛谦逊,龙湖·舜山府传承再沉淀,乘峰再起,以湖岛大平层、府院国墅臻藏作品,成为贵阳观山湖板块的经典之一。

揽尽千峰万境,山水湖岛悠然,好似一幅山水画作。树、石、亭、桥……每一个都以为着画作中一隅的美,更是中国人内心深处的美学。

观流水映花,瞰山石叠水,闻蝉鸣鸟啼,潺潺水声,声声入耳;碧水潺流,曲折掩映,独见清韵雅致;星光天幕,浪漫诗意,于此欣悦拾起……唯此“居山水间者为上”之境。

将日月星辰的光影,层峦叠嶂的绿意,融汇在龙湖·舜山府,至此,安静与禅意,烘托静谧写意的东方韵味。(文中图片均由贵阳龙湖舜山府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