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

老牌房企上置集团1.815亿元贷款利息未按期偿还 或触发交叉违约

2022-03-29 14:21:4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顾爱龙) 3月27日。上置集团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金心未能到期偿还一笔人民币1.815亿元的应计利息,该笔人民币1.815亿元的应计利息需于2022年3月21日由上海金心到期偿还。


(图源:上置集团网站)

公告显示,上海金心置业有限公司、贷款人及担保人此前订立了一系列银团贷款协议及相关延期协议,涉及最高本金额人民币50亿元的贷款,其中本金人民币44.5亿元已提取。

根据延期协议,该项贷款延长到期日为2022年12月26日,2018年8月7日之前发放的贷款利率为4.275%,之后为4.9875%,贷款人有权将逾期利率提高50%。

于2022年3月22日,贷款人已向上海金心及担保人发出要求函件,要求上海金心及各担保人应履行相关付款或担保责任,于2022年3月31日前支付应计利息及相关的逾期利息。

上海金心置业有限公司经营包括但不限于房地产开发、自有房屋租赁,物业管理等项目,由上置集团和中崇滨江分别持股51%及49%,具有提供股东借款以满足上海金心资金需求的责任。

于公告日期,上置集团已评估相关贷款人就该等潜在交叉违约(包括尚未到期及可能违反其他贷款授信)可能要求偿还贷款人民币2.849亿元。为履行还款责任,上置集团一直考虑多项集资活动,包括但不限于出售资产、加快收回其他应收款项及计划股本融资。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