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云南>>品牌>>

七彩国际社区3所幼儿园签约仪式圆满落幕

2022-03-29 14:08:0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优质的学前教育,是孩子一生发展的奠基工程,七彩国际社区从建设之初,一直致力于昆明南市区教育配套设施的建设与升级,旨在打造一个全期教育与全龄成长聚合的国际社区,让孩子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快乐学习,全面成长。继上海师范大学附属官渡实验学校的引入之后,七彩国际社区的配套再次迎来升级!

2022年3月25日,七彩国际社区三所幼儿园签约仪式在万科·公园城市营销中心隆重举行。艾尔西教育集团理事长喻云涛,官渡区总园长邱艳梅、赵静、马振威,阳光金诺教育集团理事赵媛媛、教学部主任宁春莉云南万科部门合伙人谭颖、张盈、朱波、李云蕾出席了签约仪式,万科业主、媒体朋友与社会各界来宾相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重要的时刻。本次签约将进一步填补片区学前教育的空白。

学府林立拥有浓郁的人文气息

七彩国际社区拥有浓郁的人文气息及丰富的教育资源,片区内已建成学校约10所,待建设中小学教育用地10块,规划幼儿园共43所。七彩国际社区引入上海师范大学附属官渡实验学校(现已开学),周边学府林立,昆十二中、幼儿园、教育培训,具有丰富优质的教育资源。目前,万科参与建设5所幼儿园,其中翡翠滨江、大都会内部幼儿园已建成,万科500里2所、公园城市1所预计2022年-2024年建成。

教育升级,再迎利好,此次签约的艾尔西幼儿园将入驻万科·500里(暂命名七彩国际社区艾尔西一幼)、万科·大都会(暂命名七彩国际社区艾尔西二幼),阳光金诺幼儿园将入驻万科·翡翠滨江(暂命名七彩国际社区翡翠滨江幼儿园)。

艾尔西和金诺教育资源的引入,不仅是七彩国际社区全龄教育理念的又一重大配套升级,也是惠及广大孩子和家长的重大福利。

优教为邻,七彩国际社区教育再升级

随后,艾尔西教育集团社团部主任马振威及阳光金诺教育集团理事赵媛媛纷纷上台,就幼儿园情况对现场嘉宾进行详细的介绍。

艾尔西幼儿园是一所国际化、高品质的双语幼儿园,以幼儿教育前位理论、高科技教学设施、高品质服务体系、系统化连锁管理,傲立在高端幼儿教育的时尚前沿。

阳光金诺幼儿园是昆明市第一幼儿园的帮扶园,本次与七彩国际社区签约的翡翠滨江幼儿园也是阳光金诺在昆明市第一幼儿园帮扶指导下的第二个优质教育品牌园所。

两家幼儿园未来除了沿袭各自教育管理模式和先进的教育理念之外,也将对片区教育进一步升级迭代,为七彩国际社区的业主提供更为优质的教育配套资源。

强强联合 助力成长

签约仪式上,云南万科合伙人谭颖上台,从七彩国际社区的物理边界、产业引入、自然生态、滨水商业等规划进行了深入浅出解读及对未来的美好展望。

七彩国际社区也将通过与艾尔西、阳光金诺教育的通力合作,让优秀教育资源在这片土地生根发芽,为孩子带来优质的启蒙教育。

紧接着,云南万科合伙人张盈、艾尔西教育集团理事长喻云涛、阳光金诺教育集团理事赵媛媛登台签约,在各大媒体与各位来宾的见证下,七彩国际社区3所幼儿园签约仪式圆满完成!

在全场业主、媒体朋友的见证下,七彩国际社区三所幼儿园签约仪式圆满落幕。接下来七彩国际社区将携手艾尔西和金诺教育,为业主带来更全面、优质的教育环境,助力孩子健康、茁壮成长!未来,七彩国际社区将以业主教育需求为根本,持续不断开展素质教育发展的创新探索,借助更好的教育资源、更好的环境、更好的师资、更好的教学体系、更好的实践经验,打造从1岁至高中全周期教育环境配套,铺垫孩子的成长之路!(文中图片均由云南万科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滇池星空双塔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