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青岛>>市场>>

李沧产业核心区智能制造项目规划变更 调整部分塔楼功能及地下室层数、高度

2022-03-24 10:50:40 大众报业·半岛新闻

半岛全媒体记者 于红靓

23日,李沧区产业核心区智能制造项目规划变更批前公示,项目位于李沧区汉川路以西、金水路以南,由青岛智谷源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建设。

根据公示,项目位于李沧区产业核心区的东北侧,包括LCO306-31、LC0306-32、LC0306-53三个地块,总用地规模约9.19公顷,总建设规模约59.2万平方米,属于产业园区板块中的智能制造组团。项目依托产业成果转化,打造产业技术研发基地和高新技术成果转化基地。

此次变更:

结合施工图设计,为整合建筑功能布局,提升园区品质,拟对部分塔楼功能及地下室的层数、高度等进行调整。

LC0306-31地块3号楼功能由厂房+办公调整为办公,地下室由地下6层调整为地下4层。

LCO306-32地块1号楼功能由厂房+办公调整为办公,地下室由地下6层调整为地下5层。

LCO306-53地块2号楼功能由厂房+办公调整为办公,地下室由地下6层调整为地下5层。

取消LCO306-32地块西侧出入口。

变更后,厂房、办公的比例不变,停车位数量满足规范要求。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