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云南>>品牌>>

如期交付2116户 恒泰滇池名门实力兑现美好生活

2022-03-23 15:47: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21年,一系列强监管之下,房地产行业面临深度洗牌。昆明乃至全国各地的楼市都出现了延期交付、甚至项目停工的情况,楼市风险加剧,购房者的信心受到极大的冲击。

无论楼市赛道如何变化,综合实力强劲的房企总会脱颖而出。从去年10月份至今年年初,恒泰克服市场和疫情的双重压力,如期如约为2116户业主兑现了宜居生活的承诺,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行业承压之下,过硬的产品力和硬核的交付力。

如期如约保质交付 助力2116户业主开启美好生活

恒泰集团始建于1992年的,30多年来,始终秉持中国百强企业的初心与匠心,秉承“筑就城市未来”的企业理念,不断研发、改进产品,坚持以匠心精神及专业技术打造特色精品住宅,致力于从多个维度夯实和提升综合交付能力,为无数家庭安居、宜居的美好愿景。

房屋的交付向来被当做是房企的大考,那么恒泰集团是如何做好交付这一答卷的呢?

首先是严守交付时间,把“保交付”提升到企业战略高度,调动一切资源,优先保竣工、保交付,按时兑现交楼承诺。

此外,恒泰始终致力于交付质量的提升,从一纸蓝图到宜居家园的呈现,坚守制造业初心,恪守工匠精神,专注建筑选材、工艺工法、精准施工、品控整改等细分领域的核心能力提升,实现高品质项目的产出为交付奠定坚实基础。

项目交付实景

在优化交付体验方面。恒泰滇池名门从购房者的角度出发,制定标准化交付流程,以研发、工程、客服、物业等各条线的合力,搭建并持续完善交付体系,为业主营造高质量的交付体验。在项目建设之始,每月的家书,实时实地、图文并茂的对工程进度进行播报,让准业主看到新家的“成长”细节,竣工后交付前的业主开放日,让业主代表们实地“品鉴”,对业主提出的诉求发现的问题,及时回馈整改。

交付前的业主开放日

并通过在项目交付前介入物业服务,使优质服务贯穿于交付前、中、后全周期,落实于每一次与业主的互动中,提供全维度、全场景的高品质服务,力求一场完美的交付和业主的高度认可。

就是在开发企业坚持稳扎稳打、匠心守责之下,恒泰·滇池名门A2-1地块金逸嘉园小区,建筑面积约8.9万平米,总户数586户,由1#、2#、3#住宅楼、社区底商、公共配套用房及地下车库组成,已于2021年10月23日-10月29日,分批完成交付,并于12月6日取得首批不动产权证,真正做到了实现“住权产权零距离,交房交证无时差”。

已交付地块实景

恒泰·滇池名门A2-2地块金逸嘉园小区,总建筑面积约16.5万方,总户数1530户,由3栋住宅、2栋办公、社区底商、公共配套及地下车库组成,已于2022年1月15日-1月25日,分批完成交付。

不到半年的时间,单个项目完成了2116户的交付,这样的兑付能力,在昆明可谓是名列前茅。

210万方理想生活之城正在蓬勃生长

一座好的建筑,及其所营造的生活方式,将为土地在人们心中的认知锦上添花。

恒泰理想城立足双塔片区南市C位,占地876亩,总建面约210万方。


项目效果图

从项目的外部环境来看,恒泰理想城雄踞南市区颇为繁华的地段,万达广场、南亚风情第壹城、公园1903等昆明热门大商圈簇拥。从交通环境来看三横四纵路网(三横是二环南路,日新中路,广福路;四纵是滇池路,前卫西路,前兴路,官南大道),19余条公交路线,双地铁环伺。

除了优越的外部配套环境,项目也十分注重自身高品质社区生活氛围的打造。恒泰理想城业态规划丰富齐全,汇集高端居住、精品商业、国际商务、活力公寓、全龄教育等众多产品,将延续着昆明城市生活的精髓,并把日常生活、社交圈层、商务需求场景集成到各单元中,打造一个不一样的宜居宜业昆明未来生活样本。仅内部的配套规划就可满足城市生活的多样化需求。

项目实景

截至目前项目已经开发超过了100万方,其中A1-1地块约40万方物业已于2019年的1月份完成了交付。加上去年年底和今年初交付的总建面约24.5万方的两个地块,目前这座210万方大成已实现约64.5万方的物业交付,此外目前建面约21万方的A2-3地块主体建筑也已全部封顶,其余施工进度正在稳步推进中。恒泰集团以其稳健的开发步伐,用实际的交付数据和开发进度,精工细作之下把南市区这一座优质人居大城的蓝图一步步变为现实。

据悉,恒泰集团将在今年下半年将再次把南市区为数不多的两块约145余亩的优质宅地收入囊中,并计划将这两个地块打造成为项目的封面作品,产品设计不乏大平层、顶跃等高端产品,为理想生活进阶,210万方大城正蓬勃生长。(文中图片均由恒泰滇池名门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滇池星空双塔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