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贵州>>头条>>

贵阳海伦堡九玺匠心打造精品 成就品质生活

2022-03-21 17:28:09 中国质量新闻网

品质好房,贵阳海伦堡九玺匠心打造。

实力品牌 地产T0P50

海伦堡,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T0P50,创立于1998年,总部位于广州。经过20余年稳健发展,已成为一家涵盖住宅开发、商业运营、创意科技产业等多元领域的综合性集团。24载砥砺前行,布局全国深耕50余座城市,处在不同开发阶段项目超200个。

品质交付 置业安心

海伦堡九玺的“悦享”交付体系,全生命周期的高品质交付水平,设置悦建、悦签、悦来、悦控、悦验、悦见、悦收及悦享交付服务的八大触点;以“3+2"交付体系,控风险、提品质、优服务。

一级物业 住得暖心

品牌物业,始于1999年,二十三载用心服务,现已布局中国50余座城市,管理业态涵盖住宅物业、工业园、购物中心及办公大楼等非住宅物业。

服务超70万业主、超200个管理项目、约4800万平米合约面积,拥有约6000多人服务团队。

醇熟配套 生活省心

海伦堡九玺项目位于世纪金源旁,双城交汇之地,坐落马王路与金阳南路延伸段的交叉路口,一路瞬达观山湖核心区,近享地铁2号线茶园站及百花大道站,坐享世纪金源购物中心、印象城、万象汇等五大繁华商圈,省府路小学、贵阳第十九中学等优质教育在侧。全优配套,成就品质生活。

四重好礼 钜惠开心

此外,海伦堡还准备四重安家好礼。一重礼:金喜安家礼,成交砸金蛋赢家电;二重礼:车位安家礼,买洋房送车位(使用权一个);三重礼:折扣安家礼,认购立享96折;四重礼:钜惠安家礼,总经理特批99折优惠。(文中图片由贵阳海伦堡九玺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