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上海>>监管>>

上海市住建委主任姚凯实地检查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工作

2022-03-21 15:32:49 上海市住建委网站

image.png

上海市住房城乡建设管理委主任姚凯3月14日下午先后来到委行政服务中心政务服务大厅、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交易场所,浦东新区国家儿童医学中心张江院区项目现场,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姚凯来到政务服务大厅入口处,重点检查了查验“双码”、体温检测落实情况;在政务服务大厅咨询引导区和服务区,现场查看了服务人员口罩手套佩戴、排队等候“一米距”以及咨询服务电话增派接电人员情况。检查期间,姚凯还听取了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措施落实、防疫物资配备和应急处置预案制订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工作人员个人防护情况,并对奋斗在窗口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

姚凯指出,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最关键时刻,必须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从细从实做好服务保障,在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下当好“店小二”,切实做到“见与不见,服务在线”。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单位主要领导要驻守一线,确保防控措施严格落实、确保服务水平不降。要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状态、更加周全的服务举措和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积极应对,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二是要进一步关心关爱职工,合理安排窗口设置及人员轮岗,增加核酸检测频次,并做好个人防护、防疫物资储备和各类保障工作;三是要进一步推行网上办理,通过开展邮寄服务、主动推送政策和操作指南、强化咨询服务等,引导帮助办事对象线上能办事、办好事、办成事。

随后,姚凯来到浦东新区国家儿童医学中心张江院区项目现场,详细了解工地“封闭式”管理、出入口人员登记测温、现场防疫消杀、核酸检测等执行落实情况,并向坚守在施工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姚凯指出,当前全市工地已全部复工复产,现场人员密集、流动性大,要深刻认识当前建筑工地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坚决打好建筑工地疫情防控这场硬仗,全力以赴实现工地疫情“动态清零”。

姚凯强调,要强化项目参建各方责任落实,从细从实做好各项防疫措施,加强防疫物资配备保障和发放;要按照“封闭式”管理有关要求,切实阻断工地疫情传播链条;要加强施工现场人员管理,减少人员流动,所有管理和一线施工人员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并做好自身防护。

上海建工集团总裁叶卫东,市住房城乡建设管理委副主任金晨、二级巡视员陆锦标,委办公室、委质安处、委行政服务中心、市市场管理总站、市安质监总站和浦东新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检查。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