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重庆>>市场>>

南川“两高之地”建设再添新助力 重庆市南川区人民医院黎香湖分院正式成立

2022-03-14 16:51:5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罗铭铭)3月12日,一场惠及南川的民生工程签约仪式在位于南川生态大观园的中海·黎香湖隆重举行。公立三甲综合医院——重庆市南川区人民医院将在区域文旅名片——中海·黎香湖设立分院,助力南川“大健康产业”再上一个新的台阶,带动区域生活品质焕新。

南川文旅名片 健康生活典范

在重庆同城化发展的进程中,南川始终是康养宜居的代表,“大健康产业”也是南川区委区政府规划的重中之重。而中海·黎香湖,则是南川众多文旅资源中一张亮眼的名片。签约仪式当天,南川区政府相关领导、黎香湖与南川区人民医院代表等共同出席,见证了这一南川区域发展的全新里程碑。

在本次签约仪式上,中海企业集团重庆公司领导代表郎洪波说道:“我们在南川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之下,与南川区人民医院达成合作,共同打造高标准康养医疗项目,共同创造重庆健康生活价值典范,推进康养产业在南川的蓬勃发展。”签约仪式当天,医院为到场的居民送上爱心义诊,讲解国际标准急救措施,将健康安全的生活方式惠及小镇。

公立三甲医院 惠及民生工程

民生工程是关系当地居民生活品质的根基。进一步优化空间布局和功能配套,完善相关基础设施,打造高质量的、人民满意的民生工程,是南川区政府的重点工作之一。此次重庆市南川区人民医院黎香湖分院的设立,正是这一工作指导的具体落实。

分院总体规模1600㎡左右,位于中海·黎香湖瑞士风情小镇1号楼,包含五大功能规划:急救、门诊、检验、药房、住院,并设有急诊、全科、外科、康复理疗科、专家诊室、检验科、检查室等完善的科室体系。

南川区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廖勇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医院将发挥三甲医院龙头作用,助力大观田园新城建设的同时,更好地满足黎香湖群众对高质量医疗、康养的需求,并为我院探索康养医疗结合迈出坚实的第一步。”据悉,黎香湖分院预计将于2022年第四季度正式投入运营,具体开放时间以公告为准。

同频区域发展 助力“两高之地”

重庆市南川区人民医院黎香湖分院的成立,将为以黎香湖为圆心的南川人居板块带来生活便捷程度的极大提升。健康配套的健全完善,将助力南川在同城化进程中以康养度假产业为先,完成“两高之地”——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区域的建设,打造重庆英才康养基地。

正如签约仪式上黎香湖业主代表所言:“相信南川区政府与中海地产的共同携作,相信黎香湖将被打造成现代宜居的康养示范城的美好愿景。”如今这个美好愿景,正在一步步成为现实。

(业主代表致辞)

昔日,南川区凭借区位条件优越、生态环境优良、文旅资源优厚的“三优禀赋”,成为重庆康养宜居的代名词。现如今,随着重庆市南川区人民医院黎香湖分院的落地,健康医疗基础设施将成为南川“两高之地”建设的重要驱动力,共同迈向更远大的未来。(以上图片均由中海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