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上海>>头条>>

上海普陀28个加梯项目集中开工

2022-03-10 17:52:55 上海市住建委网站

image.png

近日,普陀区长征镇2022年加梯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普陀区海螺公园举行,为长征加梯工作驶入“快车道”拉开序幕。

早在加梯工作开展之初,长征镇经排摸统计出近2000个楼组符合加梯条件。依托“系统化管理”和“整体化修缮”,加梯工作在长征镇真正被推进为一项系统工程。

系统化管理 开工量续升

通过这些年的加梯工作,长征镇发现居民在价格、加梯流程、电梯日常维护保养等方面有较多疑虑。而通过寻找可靠的代建方,能有效解除这些疑虑,还能应对日后日常管理产生的新问题。

同时,如果一个小区加梯10台以上,就可以产生规模效应,一个施工单位建设也可以使得后续管理系统化。如果一个小区整体推进,还可以打包进行安全论证,审批周期包括施工周期都可缩短。

统一的征求意见,统一的勘察设计,统一的房屋安全认证,统一的施工建设……一套“征询、建造、运营、维护、监管”的“全生命周期长效管理系统”,无疑将为加梯工作提速增效。

整体化修缮 幸福感“梯”增

根据计划,上钞苑、上钞桂花苑、上钞银杏苑3个小区正在进行综合修缮,此次加梯开工将结合3个小区成套旧住房综合修缮改造工作进行。集约化施工一方面实现同步建设,缩短总施工周期,减少对居民的影响,另一方面实现同步设计,为居民节约一定的加梯成本。

此外,长征镇已开始积极探索加梯建管一体化,联动安排设计、施工、维保等一系列环节的同时,统筹推进加梯、老旧小区综合修缮、非机动车充电车棚改建、架空线入地、管线迁移等一揽子项目,实现在结构强度、建筑风貌、小区环境等方面较一般加梯模式品质更高,带动电梯加装和小区综合修缮双双驶进“快车道”,让居民们幸福感“梯”增。

日前,长征全镇竣工并投入使用的电梯有28台,正处施工环节的电梯10台,开工电梯28台。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