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山西>>头条>>

全程手机办理 山西不动产权证书将直递到户

2022-03-10 12:26:5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太原3月9日电 (记者 胡健)记者9日从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山西省分公司了解到,日前,山西省自然资源厅与山西邮政共同搭建起不动产权证书直递到户的便民服务平台。

该平台将邮政寄递功能嵌入到山西省自然资源厅搭建的“互联网+不动产登记”系统中,不动产权证申领人通过线上提交办证申领需求,证书将通过邮政特快专递寄送到申请人手中,实现不动产权证申领人“一次都不跑、手机全程办”的全新办证体验。

山西邮政将在新不动产登记证书寄送到申请人及上门收取申请人旧证书等相关材料等服务过程中,使用印有“不动产权证书专递”字样的专属封套及专有产品代码。在邮件流转全环节,优先处理、优先发运该类封套的邮件。

在投递环节,山西邮政提供密码投递服务,匹配短信验证码完成投交工作,确保邮件本人或指定代收人签收,将有效保护不动产权证寄递安全,避免个人信息泄露,提高邮件投递安全性。(完)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