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河南>>监管>>

漯河市住建局公布2021年第四季度物业服务项目红黑榜

2022-03-09 15:56:48 漯河市住建局网站

image.png

各区物业管理主管部门、市物业管理协会、各物业服务企业:

为加强住宅小区常态化监管,建设更高水平文明城市,按照《漯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建立物业项目及服务企业红黑榜公示制的通知》(漯建〔2021〕60号)精神,经各区主管部门考评初审、市住建局审核,确定了2021年第四季度物业项目及服务企业红黑榜,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红榜物业项目及服务企业

1.召陵区双汇路中段烟厂家属院(河南省琅特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2.郾城区孟庙镇淞江路1号嘉业城市花园二期小区(漯河嘉益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3.西城区太白山路与嘉陵江路交汇处南800米建业云熙府小区(河南建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漯河分公司);

4.经开区中山路与珠江路交叉口公园南昌建一号院小区(河南昌建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二、黑榜物业项目及服务企业

1.源汇区湘江路635号宏泰花园小区(河南宏泰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2.召陵区人民东路366号百姓嘉园小区(漯河市金格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3.召陵区漓江路299号东都银座小区(漯河市温馨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希望红榜物业项目及服务企业再接再厉,全面提升,引领全市物业项目及服务企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其它物业项目及服务企业要以先进为榜样,全面查找短板及弱项,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明显提升物业服务质量,持续改善小区居住环境,为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做出积极的贡献。

2022年2月28日   

漯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公布2021年第四季度物业服务项目红黑榜的通知.pdf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