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山东>>品牌>>

市中•国岳城|济南CAZ,双公园小洋楼!

2022-03-07 15:29:31 中国质量新闻网

CAZ时代,寻迹城市发展脉络,精筑大城幸福生活,双公园央景小洋楼都在无边的风景里。

双区域利好 CAZ领航大城未来

抢占发展红利,置业未来大城,占位“西兴”战略重点区域党家片区,同时济南CAZ中央活力区在此绽放,CAZ领航时代价值高地小洋楼生活皆是美好。

双规划加持区域价值

总投资约510亿元、建面约500万方济南中央活力区聚焦“科创智慧+文化生态”一体化融合发展强力双规划打造西部战略发展强支撑,高起步绿色宜居大城。

立体双交通 大城便捷

便捷交通路网,咫尺城市繁华,凤凰立交连接二环西、二环南双高架,极速双通道便捷直达城市各地,畅享繁华洋楼生活。

内外双景观 风景尽藏

外拥三山环绕、一环一带自然胜景内揽一环五园八大智慧体系,三季有花、四季赏景,推窗即是双主题公园无限美好畅想,幸福生活在此启幕。

央景双公园 自然低密

全龄活力休闲空间,盛放生活无尽可能约3000平米央景绿地,尽情拥拘阳光与风景,约900平米休闲公园,打造私人社交天地低密大城幸福生活,焕新济南美好人居。

低总价 CAZ小洋楼96平米双阳台景观三房

紧邻绿影花园与约3000平米中央公园,儿童乐园、青年健身广场、漫游跑道下楼即达,24h共享会客厅容纳全家休闲聚会好时光双阳台设计,精奢景观三房,品味鲜氧双生活。

110平米宽奢阳光三房,尽享宽奢栋距,兑现层峰视野,纯正通透户型,南北双阳台、干湿分离双卫浴推窗即享绿影花园、清幽花园南北双主题花园,四时美景尽收眼底,开启低密品质生活。

从济南“西兴”时代到中央活力区(CAZ) 开启大城生活30时代,大城里的小洋楼,见证生活的从容与未来。

(本文图片均由济南市中·国岳城项目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