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青岛>>监管>>

违法串通投标!青岛瑞丰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被官方处罚

2022-03-04 11:20:05 大众报业·半岛新闻

半岛全媒体记者

近日,信用中国公示了〔平〕城罚决字〔2022〕第001号行政处罚决定书文,行政处罚决定书文显示:平度市城乡建设局执法人员在对新河化工基地化工发展区综合管廊项目工程总承包开标项目监督时发现青岛瑞丰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与青岛增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之间有串通投标的行为,执法人员对其单位及相关单位人员展开调查,存在投标企业之间相互串通投标的违法行为。

2月25日,平度市城乡建设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第三十二条“投标人不得相互串通投标报价,不得排挤其他投标人的公平竞争,损害招标人或者其他投标人的合法权益”。对青岛瑞丰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作出了罚款人民币陆万玖仟壹佰叁拾玖元柒角整(¥69139.70)的处罚决定。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