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云南>>品牌>>

盘龙区政府工作报告出炉,这个项目被重点提及!

2022-03-03 16:19:58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盘龙区《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公布。该报告涉及到的城市建设内容包括文体配套、路网建设、商业、产业、城市更新与规划、烂尾项目历史遗留问题处置等问题。

一、城市更新

主要涉及土地供应、 拆迁计划、回迁安置以及投入使用四个方面。土地供应:盘龙区计划完成1226.75亩城改土地供应,包含小窑村一期,白龙寺等项目。拆迁计划:加快建工技校、大波村二期等29个项目征拆,拆除地上建筑物100万平方以上。回迁安置:将启动麦溪村等11个项目安置房建设,和金刀营一期、虹桥村等5个项目安置房及一些公建配套设施交付工作。

图片源于盘龙区《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

二、商业方面

《报告》提出,要打造更多地标性商业生态圈,形成聚集化产业发展,加快如旭辉广场、SKP等商业项目建设;同时,促进文旅融合的快速发展,推进世博园、龙泉古镇等文旅综合体、茨坝生物科技创新中心、智者的山丘、金星宏业、三峡集团区域总部二期等项目建设。

图片源于盘龙区《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

三、文体配套方面

主要涉及8个新项目的开工建设、2个建设项目的完成和一批在建项目的推进。其中,今年计划新开工建设项目为国家植物博物馆主馆、区文体中心、麦溪村城中村改造项目配套中学、金刀营36班小学和9班幼儿园、长地梗村18班小学建设、以及人民东路(延安医院门口)、白龙路(石闸立交桥)2座人行天桥等公共配套设施。

图片源于盘龙区《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

四、路网建设方面

盘龙区计划完善的路网工程主要集中在国博片区和俊发城两处,其中,国博片区道路属于新建,今年完成部分包含国博大道一期、国博西路等。另外,国博东路、农科南路桥、105号路等6条道路也启动建设。

 

图片源于盘龙区《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

一系列政策的推出与落地实施,有利于推动盘龙区整体基础设施的建设、教育水平的提高、文化体制的创新、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推动全区的繁荣进步;与此同时,有利于保障区域内房地产市场的平稳健康发展。作为昆明的四大主城区之一,近几年盘龙区的发展势不可挡。伴随着一幢幢高楼的拔地而起,众多开发商选择在这一区域开疆拓土,其中,就不乏知名品牌房企开发商——旭辉地产。

旭辉广场,落位于盘龙区核心地段北京路之上的旭辉封面作品,一直以来始终致力于与昆明城市共发展,为昆明带来高端人居生活体验。伴随着城市发展的日新月异,交通路网的不断完善,未来,旭辉广场将会发展成为区域内的新中心,带来更多城市赋能。

旭辉广场|铂宸府楼栋效果图

旭辉地产 品质保障实力品牌

2021年旭辉位列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测评榜单第13位,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稳健经营第1位,集团还连续多年荣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服务业民营企业100强”等荣誉。业绩持续增长、信用稳健,旭辉陆续获得MSCI等权威机构认证,并多次获得最佳雇主、雇主之星的称号。多方载誉,逐渐成长为ESG模范企业。成立20多年来,秉承"用心构筑美好生活"的使命,始终追求为客户提供更美好的生活场景,打造有温度的社区,综合实力也备受认可。

旭辉广场鸟瞰规划图

旭辉广场 现代化购物中心

旭辉广场是以生态、智慧、潮流为经营理念,以全球化、智能化、高端化为经营特色,汇集大型餐饮、娱乐、观光休闲、购物等一体化的现代化购物中心。规划有近12万㎡的一站式Shopping Mall,约2万㎡特色商街,旨在探索高体验感购物、居住生活中心,由高端住宅、办公、高端酒店等全系产品构成的百万方城市商业集群。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将会打造更多地标性商业生态圈,形成聚集化产业发展。

旭辉广场商业效果图

都会风范 打造品质人居

2021年作为北市区品质项目,铂宸府住宅项目综合容积率约2.83,最大约93米超宽楼距,造就阳光明媚格调,打造城市中的纯低密生活。园林美景全然呈现,静享品质人居。约10000㎡双中庭花园,邂逅阔景,打造现代简约风格的全龄活动生活场所,实现社交、生活、游玩、运动的全方位需求。

昆明旭辉广场|铂宸府实景示范区实拍图

透明工厂 印鉴精工匠心品质

旭辉透明工厂从“标准透明、材料透明、过程透明、检验透明、服务透明”五大维度入手,力求项目建造全阶段、全流程的“透明”,同时搭建“建筑外立面体验、地库体验、景观体验、市政体验、机电体验、土建工艺体验、建造过程体验、公区双大堂场景体验、精装交付体验、成品保护体验、材料展示体验、客户检测互动体验”十二大场景体验。

旭辉透明工厂实拍图

旭辉广场·铂宸府透明工厂,以接近9000㎡的实景示范区,通过三大先行(景观先行、市政先行、地库先行),让客户提前了解到各种工艺及细节,包括建筑外立面、园林景观、精装样板间、地库展示区、建造过程展示区、工艺工法样板间等,所见即所得,深入理解旭辉透明工厂让“好房更透明,客户更放心”的品质初心实现从“面子”到“里子”的安心。

昆明旭辉广场|铂宸府实景示范区实拍图

旭辉透明工厂打造的初衷,是希望将房屋建造的全阶段、全流程开放,做到对客户“透明”,让客户“看得清,更安心”,打造沉浸式样板间参观体验,将专业建造语言转化为生活化描述,将样板材料、装修细节、施工工艺直观的呈现给客户,将所见所闻拓展为真实的所触所感,拉近了旭辉透明建造与客户间的距离,让藏在建筑细节里的用心和温暖,都被一 一“透明呈现”。

昆明旭辉广场|铂宸府实景示范区实拍图

2022虎年已经到来,昆明旭辉广场感恩购房者们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特准备了新春五重大礼包,包含到访即可抽奖、老带新推荐成交住宅一套(税前)享1%佣金、置业可享2%购房优惠、认购即可砸金蛋赢取品牌家电好礼、周大福黄金抽奖、联名保温杯全城免费送等,具体可到项目进行了解。(文中图片由昆明旭辉广场|铂宸府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滇池星空双塔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