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云南>>品牌>>

龙江金茂府首开热销4.6亿元斩获佳绩

2022-02-28 13:55:40 中国质量新闻网

全球第53座金茂府——龙江金茂府已顺利取证开盘,首开热销4.6亿元斩获佳绩。

龙江金茂府实拍图

品牌是产品兑现的支撑

在强者恒强的商业社会,品牌是赢得消费者信任、促进企业发展的摩斯密码。强有力的品牌支撑是每个高端住宅诞生的基础。

图源:焦点研究院

龙江金茂府的大热与“中国金茂”四个字密不可分。作为深耕昆明多年的央企,中国金茂对昆明的地脉文化、人们的生活需求研究可谓透彻,这也是龙江金茂府热销的原因之一。

地段衍生产品全新理解

龙江金茂府实拍图

龙江金茂府位于昆明核心区南一环,是昆明人心中的市中心。中国金茂将TOP系金茂府带到南一环,注定了其拥有着红盘的基础。

制胜之道在于核心黑科技

金茂府之所以“所到之处、风靡一城”,是因为中国金茂本身就是品质标签,他们更关注功能,一直强调的是功能、适配和居住者的感受。好的产品,一定是对每一个产品细节的打磨,设计出来的产品是最适合居住的好宅和一生之宅。

在同质化严重的市场上,金茂府依然脱颖而出,绿金科技系统功不可没。龙江金茂府延续了整个府系产品的核心基因,因地制宜,从关注人居改善需求的痛点出发,迭代升级“12大科技系统”,将“空气、温度、湿度、水、阳光、声音”六大生命元素融合,结合智慧社区,以“6+1”的理念为昆明打造了专属的金茂绿金科技系统,让昆明的改善客群真正感受科技住宅的宠爱。

金茂府十二大绿金科技系统

其中,针对昆明干燥的特点研发了湿度调节系统,对室内智能加湿,确保居住环境湿度始终处于40%-60%的舒适区间;针对昆明昼夜温差大,很容易引起感冒,龙江金茂府甄选了全球一线品牌中央空调,实现约0.5℃精准控温,智能调温,呵护家人睡眠。

同时采用瑞士吉博力同层排水系统,能有效排除噪音,营造出安静的居住环境;外窗采用LOW-E中空超白钢化玻璃,能有效阻挡紫外线,降低室内辐射,在室内只会感受到的阳光暖而不燥。

除了室内科技,在归家途中,龙江金茂府更做到了无感归家。从步入社区起就通过车辆、人行、梯控系统进行三方联动,每一道门自动打开,电梯自动停留,实现全程无感通行。项目真正做到了科技让生活更舒适、安全和美好。

金茂府绿金科技人居馆实景图

高端定制私域社群

金茂府通过不断深造自身的产品价值与服务内容,为每座城市打造真正意义上的高端人居社交平台,满足人们对生活的美好想象。

所有的匠心与考量都表明了金茂府在做好产品的决心,致力于以定制级标准,带来更丰盛的场景、更舒适的空间、更尖端的科技生活。

无论市场怎样跌宕起伏,“逢府必热销”已成为金茂府品牌不变的传奇,龙江金茂府首开即热销,逆势飘红,从另外一个层面印证了客户对于项目产品力的认可。(文中所有图片由龙江金茂府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滇池星空双塔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