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云南>>品牌>>

金科泰玺·云麓書苑全新示范区开放 启幕崭新篇章

2022-02-28 13:47:02 中国质量新闻网

历经数月潜心雕琢,各界名仕早已对云麓書苑的品质充满期待,2月27日,云麓書苑全新示范区开放,吸引了众多客户慕名前来,昆明各大主流媒体、城市精英、项目领导等一同盛装出席。

泰玺集团董事/集团营销中心负责人牟力女士与金科泰玺·云麓書苑项目总经理秦开锋先生出席开放仪式现场并致辞,标志着金科与泰玺双强匠筑的云麓書苑启幕崭新篇章,为城市美好生活注入新的注解。

礼献东方 大美开场

国风款款,悠悠舞韵,深悟人文,韵雅精致。舞者衣袂飘飘,东方之音与时代之乐于此交融,

尽展中国传统文化的柔美神采,举止方寸间,尽展东方灵韵之美,魅力风华征服全场。

妙手快剪 神形兼备

剪纸是中国民间历史文化内涵最为丰富的艺术形态之一,昆明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汪元老师亲临现场进行人像剪影。寸剪传神韵,纸上有乾坤,一幅幅精美的剪纸艺术品令到场来宾耳目一新。

手绘纸鸢 放飞春意

云麓書苑春风摇曳,如此时节,发挥想象,将心中的色彩跃然风筝之上,为这个春天留下一笔绚丽的油彩。来宾在趣味创作的同时,感受云麓書苑,焕新而来的力量。

悦读分享 书香浸润心灵

阅读,是一种精神享受。徜徉文字之海,漫步书香丛林,分享书籍中的哲思与智慧。云麓書苑携手昆明美学书店——璞玉书店,进行阅读分享,感受云麓書苑图书角的书香氛围,在分享中品味书中世界的美妙,打造阅读学习、文化交流的高地。

气球狂想 金小宝互动

五彩的卷发、粉白的面孔、朱红的双唇,再在鼻子上勾画出一抹红色的逗趣小丑携手金小宝奔赴美好,带给小朋友无数欢笑。他的手中,普通的气球变成了色彩斑斓、形态各异的艺术品,趣味互动,温情无限。

美味茶歇 精致“食”光

活动现场为来宾提供了各式精美的茶歇饮品,在享受雅致景观的同时,自在放飞味蕾!沿袭云麓半山之韵,尝一口山水入味,品一分春日惬意。

云麓書苑 焕新而来

每一次深耕,都是对时代发展的敬意;每一次迭新,都是对城市焕新的献礼。金科泰玺·云麓書苑全新示范区正式开放,于书香之境,起笔半山叠墅作品。全新示范区华丽启幕,所有匠心精工的雕琢,都在此刻绽放出耀眼的风采,为未来城市生活书写一幕全新篇章,墅造全新一环人居体验。(本文图片均由金科泰玺·云麓書苑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滇池星空双塔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