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天津>>品牌>>

案名揭晓丨中建·时代公园,起笔一个时代的新章!

2022-02-28 13:46:22 中国质量新闻网

行业的领航者,始终先行于时代。中建六局深耕天津40余载,将理想根植于城市的发展,见证城市的更迭变迁,与天津筑梦同行,共同成长。中建·时代公园作为中建六局武清地产首作,将40多年坚守的精工品质,创新的建筑理念,融入了每一片砖瓦。

时代公园,建证美好。2月26日,“建证武清人居新时代”的都会森居美学畅想会暨中建·时代公园案名揭晓活动在津举行,天津近50家主流媒体大咖云集,于此处共鉴城市焕新的高光时刻。

中建六局始终坚守建筑的品质,融入对于时代发展的深思与探索,焕新武清人居理念。

近半个世纪 建证津门

中建六局是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的重要骨干企业。中国建筑经营业绩遍布国内及海外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业务布局涵盖多维板块。巨匠中建的每一步都是划时代的脚步。

步履全球,归心津门。除了多维布局的发展眼光,中建六局一直以来着眼于与天津共荣、深耕津门。从最早的引滦入津工程,就为筑福民生基建打下了坚实基础;承建津湾广场、天津民园等地标性建筑工程,匠造天津城市名片。近半个世纪与天津共荣发展。如今,央企巨匠仍初心不改,择址武清黄金连廊,推动周边城市共同进阶,也以此为契机引领津门发展再启航。

中建地产(天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津中建地产”)是中建六局旗下唯一的房地产开发运营企业。从天津发源地直沽板块的品质之作“中建悦东方”、海河沿线LEED铂金级认证的写字楼 “中建中心”、河东内环旁的精品住宅“中建悦府”、滨海海河一线的塘沽湾“中建城”、高端产品系“府系”开山之作“中建海纳府”、天津国展中心板块的标杆项目:“中建展望”,始终以精工匠造的精神不断贡献作品。

天津中建地产潜心打造品牌价值和核心竞争力,秉承精益建造、人文建造、绿色建造、科技建造、智能建造的“五个建造”理念,以五大体系,精细匠造每一处舒居细节,匠造健康幸福家,引领健康住宅新生活。

执笔武清 起笔一个时代的新章

中建·时代公园媒体见面会暨城市展厅绽放,中建·时代公园项目总经理王宇,向大家分享了中建六局40多年的履迹所至。从激活城市动脉的“引滦入津工程”,到大家脚下的道桥、公路、轨道交通,始终着眼城市纵深发展,布局城市整体规划。

中建·时代公园择址武清商务区,擎领区域价值,与“悦东方”“海纳府”“展望”等经典项目,共绘出津城繁荣发展圈,起笔一个时代的新章,为天津人居塑造全新生活方式。

励新产品,以经典致敬时代

项目地址位于天津市武清区新安路与来源道交口(杨村一中西北侧),沿袭中建六局的央企品质,以现代建筑风格、全新的规划理念及精工建造的品质,让建筑更具“时代”气息,营造一份新美学生活方式。

中建·时代公园外享700亩中央湖城市公园配套,内部规划近5000㎡的社区中央景观绿地,汲粹大隐于城的优渥生态资源,将外部繁华的栖居环境与内部新时代精英微度假的生活需求相契合,形成规制和谐统一的低密洋房住区。小高层产品为89、95㎡三居,洋房产品为115、125、150㎡的改善三居,集粹经典与现代建筑美学,以IMAX 时代宽幕落地窗,赏景巨幕宽厅等美学空间设计,升华全周期舒居体验,筑就时代人居新名片。

中建六局引领津门发展40余载,如今也将继续砥砺前行,与武清共生长,共繁荣。中建·时代公园将以产品为基石不断探索客户需求,唱响时代序曲,携手津门向更广阔的远方启航。(本文图片均由中建·时代公园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