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重庆>>品牌>>

揭秘保利麓谷林语硬核实力,共语半岛未来

2022-02-28 10:00:2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买房看地段,是亘古不变的市场法则。保利·麓谷林语,从入市之初就备受重庆各界所期待。自去年“听见麓谷,直抵向往”森活方式发布会后,保利·麓谷林语森境美学体验馆,火热非常。

保利·麓谷林语之所以会受到极大关注,关键在于项目地段,位于两江四岸C位——弹子石国际迎宾半岛。无论城市如何发展,中心区域始终都是置业热土。

据悉,保利·麓谷林语占地面积187147㎡,总建筑面积401303.12㎡。该项目规划了洋房和叠拼两种业态,顺应地势匠筑爬山叠墅,层层退台的设计,户户有露台,看山川,观江流,更大程度实现更多住户观江,享受观景视野;功能型洋房,大面宽、大阳台、大横厅。改善的不仅是业态,更是生活。

不仅如此,在社区配套上,麓谷林语规划了1.8万方的社区商业,满足吃、喝、玩、乐、购全功能配套,实现生活需求全方位覆盖。交通上,国际迎宾半岛位于两江交汇中心的四公里范围内,区域内坐拥五座大桥、五条交通干道、两条隧道、两个交通枢纽,形成交通配套,东线沿南滨路规划打造重庆城市会客厅,西线连接起城市新名片规划——广阳岛智创生态城,逐步成为主城内比肩母城渝中半岛的板块。

最值得一提的是,该项目还聚集江、山、林、泉自然资源,地处弹子石国际迎宾半岛,靠近滨江延线风景,有着天然的滨江资源;背靠南山,远眺长江,享受天然滨江资源,揽江山林泉丰富资源,提供在繁乱都市中少有的理想憩息地;保利还斥巨资在这片土地上打造约40万方的江岸温泉大城。

整个项目依据地势峡谷空间,整和碎片化景观,大盘营造,打造聚气的小镇;同时将古代文学文本中隐士文人对山居生活描述进行提取,并结合各个组团建筑的布局形式,形成各自独立的主题空间,营造情景交融的现代山居社区。

人们追逐人居的观念随着时代在改变,从追逐城芯到远赴郊野,再到寻找城市与自然的平衡点。这不是少部分人的心血来潮,标新立异,而是出于生活和工作的两全其美。因此,保利·麓谷林语的项目备受热捧,人气高涨,正是因其在现代繁乱都市中提供了少有的理想憩息地,让野趣闲逸,不必如此远离。(本文图片均由保利·麓谷林语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