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潍坊>>品牌>>

潍坊绿地城的生活场:临河而居 与健康结伴而行

2022-02-25 16:42:3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一座城市临河,它就有了生命和灵性;一个社区临河,它就有了闲适和舒心。良好的环境不仅可以让人们心情舒畅,更能够为人们身体健康,提供坚实保障。

一条懂生活的河,不只是风景,更有无数的美好在这里实现。潍坊绿地城,把鲜氧与阳光当作自然的馈赠,用虞河畔风光衬托生活的美好,献给这座城市中,懂生活更爱生活的人。

活力·互动 四季花语

根据潍坊市中心城区河道整治规划设计方案,民主街以北段虞河以活力·互动为主题,定位为一条演绎着四季花语的乐活之河。

在河道整治规划的设计语言基础上,「虞河运动公园」应运而生,展现城市乐活氛围。

整个公园地块形似“刀把”,设计师契合传统吉祥之物「如意」的造型特色,将“如意”的形态融入地块,取“万事顺利,吉祥如意”之意,以吉祥意蕴描绘城市福彩生活。

休闲胜地 乐趣常伴

公园相较于其它或许不算大,内容却十分齐全。彩色塑胶铺地像巨型调色板,每个区域都有超亮眼的配色,微风拂面,运动的舒适感直线提升。这里有极限运动场、儿童游戏场,健身广场,羽毛球、足球、篮球、乒乓球等运动场。

虞河岸畔 生态人居

潍坊是一座临水而生的城市,河流成为潍坊市最重要的自然条件与生态基底。其中虞河是流经中心城区的三条最主要河流之一,虞河为潍坊赢得了“中国人居环境水环境治理优秀范例城市奖”。国企绿地,从居者角度出发,潍坊绿地城落笔于此。

自然美景 健康生活

天然河畔美景,滨河景观,感受自然之美,品味生活之乐,在城市让亲近自然的生活近在眼前。

虞河运动公园,运动设施齐全,在跑道上慢跑,约好友挥汗球场,陪孩子水边嬉戏,闲暇在公园下棋,让健康生活就在身边。

虞河赋予城市美好生活场景,漫步河畔,满眼绿意环绕,置身天然氧吧,让生活的芬芳陪伴日常。

醇美盛境 诗意栖居

潍坊绿地城,毗邻虞河畔,以河居典范之姿,致力为追求健康生活的业主,拓展幸福空间,筑就美好生活。亲水岸而修身性,安享惬意水岸生活,满足对幸福生活的所有想象。(本文图片均由潍坊绿地城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