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青岛>>市场>>

总额约为5319.63万元!青岛一公司正处置5400万元债权,涉中海清江华府9套商业房产

2022-02-25 14:46:26 大众报业·半岛新闻

半岛全媒体记者 江海峰

近日,京东法拍平台显示,中信青岛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正对青岛紫云来实业有限公司的部分债权进行处置招商,债权总额约为5319.63万元,所涉抵押物为市北区中海清江华府小区9套商业房产。目前,该标的尚无意向人报名。

据了解,此次处置的债权包括本金2400万元,利息2919.628512万元,其他费用不详。抵押物位于青岛市市北区清江路160号,即中海清江华府小区共计9套商业房产,总建筑面积为1382.83平米。

青岛紫云来实业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王淑英,注册资本500万元人民币,成立日期2006年09月08日,经营范围:预包装食品。生产家具、工艺品;装饰装潢工程;批发、零售:家具、床上用品、服装、工艺品、建筑材料、木材、装饰装潢材料、机电产品、五金电器;软件开发;企业管理咨询;货物和技术进出口;货物运输代理及信息咨询服务;园林绿化;建筑工程施工;室内外水电安装;综合布线。企查查显示,该公司目前已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涉及司法案件24个,多为金融借款合同纠纷、民间借贷纠纷。目前被执行总金额为1261.77万元,历史被执行总金额为4341.90万元。

参加本次公开竞价的交易对象(“投资人”)须为具有相应购买能力的、在中国境内外注册的具有法人资格的公司、企业或其他经济组织或自然人。根据相关规定,交易对象不得为:国家公务员、金融监管机构工作人员、政法干警、中信青岛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国有企业债务人管理人员、参与本次交易的律师、会计师、评估师等中介机构人员等关联人或者上述关联人参与的非金融机构法人;以及参与本次交易的中信青岛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国有企业债务人或者受托资产评估机构负责人员等有直系亲属关系的人员。截至发稿时,尚无意向人报名。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