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河北>>品牌>>

中国金茂携手宏泰发展聚力打造龙河新城

2022-02-22 16:13:12 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窦广益)2月17日,廊坊市“项目建设攻坚年”暨2022年中部区县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龙河高新区览秀城商业综合体及其配套城市客厅项目现场举行。其中,廊坊市安次区参与集中开工的18个重点项目,涵盖新一代信息技术、新材料、智能制造、现代服务、基础设施和民生工程六大领域,总投资113.89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7.98亿元。

在这些重点项目中,涉及到龙河高新区项目6个,分别是中国金茂廊坊览秀城商业综合体及其配套城市客厅项目、德国弗兰德马多机械设备生产基地项目、思佰得机器人制造中心项目、廊坊森弘智能科技创新产业标准化厂房项目、中国核电工程研发中心先进核电技术研发项目、廊坊舟宇智能科技云计算数据中心项目。项目全部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产业链条、改善区域经营环境、补齐民生短板、提升居民福祉,为安次乃至全市高质量发展增添强劲动力。

作为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廊坊览秀城商业综合体及其配套城市客厅项目受到了各级领导的高度关注。据中国金茂华北区域京南片区总经理王大立介绍,作为河北省首座览秀城,项目位于廊坊龙河高新区内,占地84亩,总建筑面积约21万方,总投资16亿元,以娱乐业态为亮点,以全业态为基础,规划有室内主题化娱乐空间、品质化娱乐内容、全品类餐饮选择、互动式亲子时光、多功能生活服务等相关业态。项目建成后预计年营业额超过12亿元,年纳税超过5000万元,每年度拉动GDP超过10亿元。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