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陕西>>品牌>>

金茂西安×新知大会 这就是丰茂生活

2022-02-22 14:11:36 中国质量新闻网

新知青年的汇聚,探讨新时代浪潮下衍生的新知生活方式。从不同角度深入思考,洞察不同生活方式,探寻新时代、新活力、新生活方式,以新的目光,看见新的生活。当时间如风过处,不留一丝痕迹,而新世代的大风,已然吹拂至此。“2月18日金茂西安 x 新知大会2022年新知青年生活方式Talks”,这是一次站在90后新世代的视角,描摹新的世界观、价值观和居住观的一个大会,旨在搭建一个共创平台,联袂来自服装设计、国宝守护者、金茂生活实验室、资深媒体人等6位新知青年及新知大使,通过他们的影响力发声影响更多人加入,共建更活力、更和谐、更新潮的美好生活。

新时代,新青年,新生活

对生活的洞察,对新时代的触及。基于中国金茂young生活实验室,深入调研新世代生活方式、居住观的变化,创建新知生活方式蓝本,高新·金茂悦园作为中国金茂[悦系]的西安首个作品,将关于对新知青年的生活洞察,归为八大生活观,结合创新产品力,呈现至此。

金茂西安,下一代生活力科技住品

高新·金茂悦园作为中国金茂“悦系”的西安首个作品,在对新知青年的生活洞察后,将从四大维度,全然呈现,只为在最好的高新,遇见最好的生活。

社交新活力

人是城市的建设者,更是享有者,城市发展的终极目标,在于回归对人和生活的善待。近场,决定生活质感,位于高新丝路软件城区域的高新·金茂悦园,即享受了高新1.0时代的澎湃发展,又得高新2.0时代的加持,现更享高新宜居的幸福时代。

静谧,是必须的美好,未来居住在高新·金茂悦园,紧邻皂河,近享休闲生活,咫尺漫游活力商业带,繁华日常丰盈栖居。

职住,需要兼得平衡,高新·金茂悦园近拥商场、地铁,通达全城。

繁华与静谧兼得,正是高新·金茂悦园所创造的社交新活力。

幸福的新鲜感

在奔赴属于自己的幸福生活道路上,大家从未停歇脚步。于高新·金茂悦园而言,迭代的不只空间,还有生活感受。幸福的生活固然重要,但更重要的是幸福的新鲜感。

重新构建无界交融的城市关系场,穿越繁华的城市,回归自我的家庭中;

重新抵达静谧悠然的自然关系场,让自然萦绕在生活里的每寸,时刻清新日常所居;

重新定义沉浸共享的社区关系场,丰富社区场景,都能发生非凡的故事;

重新设计亲密有间的家庭关系场,茂险家乐园的巧妙设置,让每个家庭享暖心的欢乐;

重新开启友好自洽的邻里关系场,打造全生命、全活动、全季节的丰富社区活动;

重新塑造关照生命的空间关系场域,让家成为滋养眼下、未来最柔软的理想之境。

高新·金茂悦园,在幸福依然围绕生活每一寸的基础上,注入新鲜的灵魂,让幸福生活更为所动。

空间的新场景

家赋予人们多重身份,也要留点空间,让大家能够卸下角色做回真实的自己。高新·金茂悦园在空间的迭代创新上,注重新场景的内核。创新型LDK厅,让客厅、餐厅不再单一,在客厅的布局上,将沙发区域与餐厅区域做连接,形成过渡带,这样一来,就可以一边做饭/用餐,一边看电视,将会变得更有故事性。

C位岛台的创新设置,既可以满足传统餐桌功能性的同时,还能满足更多的可能性,或是一个人的咖啡、威士忌的小型吧台,或是一个人西式站立式社交的承载地……萌宠成长阳台,让作为家庭成员的它,也能拥有自己的天地。

在有限的空间,创造无限的场景,就是高新·金茂悦园的空间创新力。

自然新生力

家,不只是一座钢筋水泥浇筑的堡垒,更是滋养生命,捍卫健康的能量场域。高新·金茂悦园主张健康最无价的生活理念,携手黑科技系统,打造一个舒温、舒湿、舒氧、舒音、舒净的“五舒”生活。从生活五大方面呵护生活,让在这里生活的时刻,每一次呼吸、每一步行走、每一滴水流……都安全舒适,日常,都温润如春。

高新·金茂悦园,关乎自然,懂得新生力,造就理想居所。(本文图片均由高新·金茂悦园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