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四川>>品牌>>

天府新区,龙湖·九里熙上开年登场!

2022-02-22 10:14:14 中国质量新闻网

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速,优质资源的分布格局愈加清晰。商圈、生态、办公、教育等资源加速整合,形成一个个置业板块。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优质板块形成的“圈层效应”日趋明显,“千金置业,万金择邻”的买房观逐渐被更多人认可。

而在成都,提起这些,一定绕不开这个板块——麓山高端低密板块,低密、低容、生态、纯粹的居住氛围,已兑现的醇熟配套,是天府新区诸多热门板块内的置业热点区域。

2022年开年,龙湖墅造天府新区麓山板块,以高端底蕴为本,淬炼出低密高端住区标杆墅级产品——龙湖·九里熙上,为天生墅区麓山板块启新2022。

天府新区,成都面向世界的新名片

成都向南,一路兑现。作为“南拓”极具价值的区域之一——天府新区,已然成为成都面向世界的IP。

随着城市定位不断提升,城市边际不断扩张,成都的发展轨迹亦在不断变化。最开始成都是以天府广场、骡马市为中心,随后产业结构调整,金融城等新兴版块崛起,现在成都定位再次升级,城市大换仓,天府新区强势崛起,承担了产业核动力和公园城市人居样本的双重使命,与此同时,也奠定了天府新区——城市新中心的成都格局,区域重要程度不言而喻。

如上所述,天府新区兼具产业经济和宜居属性,这意味着除了区域向好,天府新区将兼具更为难得的居住属性。其中颇具代表性的宜居板块就是位于麓山大道的天府新区低密板块。

麓山,纯粹高端的人居生活样本

2004年麓山国际社区的横空出世,约4300亩广袤麓山,奠定了麓山作为成都高端板块之一的地位;和贵南山上、蔚来卡地亚、洛森堡等标杆墅居项目林立,“让成都富人向南10公里”。

独特的浅丘地貌,园林和墅院在微微起伏的地貌上蜿蜒绵延。麓山千亩墅区,已经成为成都墅居的代表。2014年天府新区的挂牌成立,让城南麓山板块成为国家级新区门户。

麓山作为公园城市中的少有的纯居板块,坐拥约1200亩湿地公园、约500米宽原生态城市景观公园带及其他湖泊河流景观资源,其板块价值不言而喻。

出则尽享天府新区九里万千繁华,入则独拥千亩低密纯住生活——公园城市的人居生活范本将在这里实现。

十年麓山高端底蕴 龙湖墅载誉而来

2022年龙湖重磅开年,在容积率仅2.0的热土之上,龙湖将在这里上演拿手好戏——龙湖墅。

重庆的龙湖·香樟林,一经亮相即轰动业界,近20年过去,龙湖·香樟林历经时光的洗礼,依然风采依旧;积累多年高端项目的打造经验,以及约40000栋的造墅修为,龙湖打造高品质墅的实力和口碑早已深入人心。

有理由相信,龙湖·九里熙上——占据城市资源,拥有浅丘土地性质,也将以建面约128-373㎡低密叠墅,有望成为天府新区板块低密高端墅居项目的标杆。

除了龙湖墅,还打造了11-13层小高层,建面约84-141㎡。以低密墅级居住品质打造,在享受超量级城市资源同时,回归低密低容、绿色生态的居住价值。

人们对城市的期待,不会止步,对生活的渴望,亦不会止步。因此,房企未来使命只会更高、更厚重。在新年之初看到龙湖的重磅力作,是对追求纯粹宜居购房者的一针强心剂。

2022年2月26日(周六),龙湖·九里熙上营销中心将盛大开放。位于城南天府新区“C位”的龙湖开年低密钜作的登场,“热门天府新区+低密龙湖墅”组合,将吸引城南乃至全成都人目光。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