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江西>>曝光台>>

赣州新旅明樾堂上江西“百差工地”榜单!

2022-02-16 14:05:4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李心怡)日前,江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印发通知,公布2021年第四季度建筑施工安全生产“百差工地”及非法建设项目名单,赣州市新旅明樾堂上“黑榜”。

新旅明樾堂项目位于赣州市蓉江新区平安大道北侧、新时代大道西侧,此项目施工单位是新旅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监理单位为江西省鑫洪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建设单位为赣州新旅大茂地产发展有限公司。占地面积40130.0平方米,用地容积率≤2.0、建筑密度≤22%,绿地率≥35%。

工商资料显示,新旅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3月24日,注册地址位于南昌市南昌县广福镇广三路31号,法定代表人为谌志涛,经营范围包括建筑工程、市政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公路工程、机电工程、矿山工程,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工承包贰级、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公路路面工程专业承包叁级等。该集团2018年荣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注册资本为10008万元人民币。

工商资料还显示,江西省鑫洪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4月06日,注册地址位于南昌市西湖区象山南路467号景田大厦1612室,法定代表人是顾志奇,经营范围包括工程监理、工程造价咨询、招投标代理、政府采购代理服务、环境工程。

赣州新旅大茂地产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7月22日,注册地址位于赣州市赣州蓉江新区潭东镇白鹭湖出口加工区标准厂房A1栋三层,法定代表人是黎金荣,经营范围包括许可项目包括房地产开发经营、一般项目包括物业管理、非居住房地产租赁、信息咨询服务、国内贸易代理、会议及展览服务、企业管理咨询。

上述通知要求,各地于2022年2月20日前,将“百差工地”及非法建设项目整改情况、处理情况汇总报送至厅安委办。(本文图片均来自江西住建官方微信公众号截图)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