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江西>>曝光台>>

南昌新建城万达广场二标项目上江西“百差工地”!

2022-02-16 14:05:0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李心怡)日前,江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印发通知,公布2021年第四季度建筑施工安全生产“百差工地”及非法建设项目名单,南昌市新建城万达广场二标项目上“黑榜”。

南昌市新建城万达广场二标项目位于南昌市望城镇祥云大道西延线北侧,昌西大道西侧,此项目施工单位是江西省国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监理单位为中创名建工程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建设单位为江西省通源地产集团有限公司。项目总建筑面积410054.73平方米,其中办公酒店(不含物业)建筑面积183500.28平方米,其中1#、2#、3#、4#、6#、7#为办公楼; 5#办公及酒店楼;商业建筑面积1132404.34平方米,S-1 #商业建筑面积为81204.83平方米,其中万达地上商业66858.41平方米,室外步行街14346.42平方米,地下超市6912.29平方米,室外步行街6078. 54平方米。

工商资料显示,江西省国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2月05日,注册地址位于南昌市南昌县向塘镇站前南路1号,法定代表人是张国仔,经营范围包括许可项目为各类工程建设活动,房屋建筑工程、地基基础工程、建筑装修装饰工程、公路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城市园林绿化工程、钢结构工程、环保工程的施工。中创名建工程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8月02日,注册地址位于成都市金牛区西安中路62号,法定代表人是吴钟亮,经营范围包括工程招标代理、工程勘察设计、工程监理、工程造价咨询、工程项目管理、测绘服务、工程咨询、房屋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等。

另外,工商资料显示,江西省通源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9月21日,注册地址位于南昌市新建区长堎镇长征路117号,法定代表人是周玉华,经营范围包括房地产开发经营、房地产信息咨询、物业管理。

上述通知要求,各地于2022年2月20日前,将“百差工地”及非法建设项目整改情况、处理情况汇总报送至厅安委办。(本文图片均来自江西住建官方微信公众号截图)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