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贵州>>头条>>

佳兆业樾伴山解锁都市舒居的全能户型 诠释生活的美好享法

2022-02-15 13:12:23 中国质量新闻网

每一所房子都寄托着人们的生活愿望,也倾注着建筑者匠心铸造的心血,佳兆业·樾伴山以盛放全家人生活理想的舒居户型,让美好生活如愿以偿。

动静区分 全能生活格局

实用舒适、布局合理的户型,是承载美好生活的重要前提。

佳兆业·樾伴山约98平米伴山轻居,以方正实用的户型分布,实现动区与静区独立一字型并排布局,动线合理且互不千扰,从门口分别进入厨房、客厅、卧室的路线没有重合交又,有效保证居家私密性。

恰到好处的空间设计,合理的功能布局,营造出有质感且注重细节的品质人居,为美好生活加分。

打造宽厅 营造美好生活

客厅是家之门面,对于家庭生活的意义至关重要。

佳兆业·樾伴山约98平米伴山轻居,以宽绰尺度匠心打造宽厅,彰显居者从容气度;客餐厅一体化设计,满足家人全方位的生活需求;南北通透,享受绝佳采光,尽揽清风满怀;格局方正,布局精巧,宽阔的尺度给予了生活更多美好想象,让居者可以拥享更多美好的时光与回忆。

巨幕阳台 揽尽自然美景

阳台是居者与大自然交流的窗口,是生活必不可少的一环。

佳兆业·樾伴山约98平米伴山轻居,以前瞻设计理念倾心打造巨幕阳台,让观景视野得以延伸,将浩瀚星空、城市璀璨灯火、社区繁花美景尽纳于视野之中,以境界之宽,定义品质不凡。

阳光厨房 烹饪幸福美味

拥有一个独立亮的厨房,能给生活带来更多舌尖上的惊喜。

佳兆业·樾伴山约98平米伴山轻居匠心打造L型厨房,以合理的料理动线规划,实现洗切炒煮一线呵成,只需小幅度的转身和移动,就可轻松顺畅地完成个烹饪流程,让烹饪更加得心应手。

厨房更连通生活阳台,优越的通风采光,能够有效避免厨房细菌滋生,影响家人健康,让生活更加清新雅洁。

郎阔主卧 纳藏品质生活

时代更送向前,卧室已经从单纯的体息场所,成为了居者享受生活的所在。

佳兆业·樾伴山约98平米伴山轻居,从居者的生活习惯、便利性等角度出发,匠心打造朗阔主卧,观景飘窗设计,为主卧增添更多阳光与清风,套房式臻心设计,配备独立卫浴并预留了衣帽间的空间,让个性品位得以自成一派。

科学合理的空间设计,怡到好处的空间布局,让居者于优雅从容中尊享人生礼遇。(文中图片由佳兆业樾伴山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