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云南>>品牌>>

双塔中心附近这个改善型豪宅凭实力出圈

2022-02-14 17:39:0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是新的开始,新的征程。开春,也往往是买房的好时节,大家的买房计划开启了吗?面对纷繁的购房信息,双塔中心旁边这个改善型豪宅凭实力出圈!

双塔中芯,汇聚精尖力量

(昆明双塔 实拍图)

锦粼天序与昆明双塔为邻,约10000+高端住区环伺、覆盖约20万高阶人群。成熟的双塔板块是CBD+CLD城市活力综合发展区域,吸引了大量昆明圈层家庭入住“豪宅居住区”。这里展现着一座城市的发展与格局,可以说,双塔片区是这座城市现在和未来的承载地。更是城市精尖力量汇聚地。

硬核配套,位置优越

锦粼天序周边密集分布包括万达广场、南亚风情第一城、大悦城、恒隆广场、爱琴海购物公园、北大附中云南实验学校、龙江公园等各领域优质配套。与地铁1号线也是近邻,“链接”南二环主干道,区域内道路系统四通八达。

豪宅气质,心安一隅

锦粼天序在售地块南北楼间距约64米、东西楼间距约113米,这在寸土寸金的城市中实属难得,而且这个高端社区里面还配有约11亩大中庭,内部游园空间在小区内遛娃遛自己都不在话下。

(琉璃光院 实拍图)

在锦粼天序的示范区可以明显的看到它结合城市文化肌理,通过对传统文化的写意深化和对生活的多重解读,呈现出集“望春印”“西山影”“探九曲”“览瀑涌”“坐望亭”“归春城”为主题的雅致庭院空间。为空间赋予丰富的精神内涵的同时,给了展示区一个诗意的内核,也给城市一张能承载本土文化、具有精神属性的名片。

(锦粼天序 实拍图)

豪宅美学,让艺术融入生活

锦粼天序在空间打造上,海派大师黄全领衔,摒弃浮夸元素的堆砌,让艺术真正融入每个生活的瞬间。在高标准施工工艺和全屋甄选品牌产品,定制个性美学生活空间。肉眼可见的高品质,让人不得不感叹锦粼天序打造封面豪宅的决心。

超15㎡的巨幕阳台,令居者拥有更为纯粹的享受性。舒适四房、独立玄关、星级主卧套房等“改善标配”,可以满足三口之家乃至三代同堂家庭的需求。

当下市场,从不缺少大房子,但真正大而舒适的生活场景实属罕见。传统的居住空间结构不变,像素级放大面积或增加房间,生活的质量并不能发生质变。3#双景王座建面约137-143㎡阔景平层,就充分展现了“改善”本质:宽阔空间,承载着更多元的家庭互动与更舒适的生活体验。

(建面约143㎡样板间 实拍图)

尊崇享受,打造封面品质

锦粼天序始终站在城市的高度,打造封面豪宅。用实际行动演绎“高端豪宅”的基本修养。它不仅仅是一处居所,更是一种理想的生活方式。在这个“产品为王”的时代,冲破既有想象,刷新高阶改善客群认知,锦粼天序2022年,势必再度“实力出圈”。

(建面约259㎡样板间 实拍图)

(琉璃光院 意境创想图)

2022开年银行政策利好不断,置业的窗口期或许已经到来,而锦粼天序也迎来了一批购房群体。开春之际建面约137-143㎡明星四房焕新首发,锦粼天序开春上新实体示范区已经全面开放,到访即可参与百万珑珠抽取活动!(文中图片均由龙湖·锦粼天序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滇池星空双塔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