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贵州>>市场>>

1月贵阳8个项目通过交付备案审核

2022-02-11 14:44:3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月11日,根据《贵州省城镇房地产开发经营管理条例》及《贵阳市商品住房交付使用备案管理实施意见》,经贵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审查统计,贵阳1月份有8个项目符合商品房交付条件。项目分别位于云岩区、南明区、观山湖区、乌当区、清镇市。

其中,云岩区符合商品房交付条件的项目有高地天域(熙山郡);南明区有金地悦峰(城市综合体);观山湖区有国际金融中心和银海元隆·熙府;乌当区有十里江南·儒家;清镇市有清镇一号大院、碧桂园·茶马古镇及旭辉·江山。

(贵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截图)

高地天域项目(熙山郡)9、10号楼及地下室交付,该项目位于云岩区中坝路88号,总建筑面积118503.15平方米,其中,住宅建筑面积85464.63平方米,其他建筑面积33038.52平方米。

金地悦峰(城市综合体)A1栋、A16、A9栋、A15及2号车库交付,该项目位于后巢乡后巢村,总建筑面积60568.5平方米,其中,住宅建筑面积56483.26平方米,其他建筑面积4085.24平方米。

贵阳国际金融中心二期A8组团交付,该项目位于观山湖区金朱东路,总建筑面积265668.78平方米,其中,住宅建筑面积164781.18平方米,非住宅建筑面积30041.27平方米,公建配套建筑面积400.41平方米,其他建筑面积70445.92平方米。

银海元隆·熙府一期、二期、幼儿园交付,该项目位于贵阳市观山湖区云潭路西侧,总建筑面积90548.01平方米,其中,住宅建筑面积39817.12平方米,公共配套建筑面积3150.24平方米,其他建筑面积47580.65平方米。

(贵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截图)

十里江南·儒家(A1、A2栋)、(B1-B3、A3栋)商品房交付,该项目位于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A1、A2栋)总建筑面积3094868平方米,(B1-B3、A3栋)总建筑面积58712.93平方米。

(贵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截图)

清镇市公共住宅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一号大院房地产开发建设项目(8、9栋)交付,该项目位于清镇市百花社区(毛栗山村),总建筑面积26092.98平方米,住宅面积25730.38平方米,公共设施362.6平方米。

碧桂园·茶马古镇北地块建设项目130栋、146栋交付,该项目位于清镇市物流园区扁坡村。其中,130栋总建筑面积7900.54平方米,住宅面积7900.54平方米;146栋总建筑面积14337.94平方米,住宅面积14337.94平方米。

旭辉·江山建设项目(19、23栋)交付,该项目位于清镇市时光社区鲤鱼村境内,总建筑面积1725.6平方米。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