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山东>>品牌>>

中国铁建·花语拾光丨首期交付遇鉴理想洋房的模样

2022-01-29 15:33:1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交付,是时间沉淀出的美好;归家,是岁月打磨出的温暖。2022年伊始,中国铁建·花语拾光首期交付,为千余户家庭呈上了幸福的钥匙。

在那些等待“房子”变成“家”的美好时刻里,从桩基开始到建筑落成,每一个开发环节、每一个施工步骤,每一项工程质量把控以及最后的测试验收都苛求细节,只为给业主呈现更美好温暖、品质精装的理想洋房。

PART1 :盛装以待 恭迎业主回家

1月25日,中国铁建·花语拾光迎来了首期的美好交付。当理想中的家园在眼前呈现,一场幸福而温暖的归家之旅就此开启。在这里,生活的仪式感不可缺少,中国铁建·花语拾光的交付更是如此。

回家之路,工作人员用心布置每个角落,暖心的指引标语,庆贺乔迁之喜的装饰,精美茶歇等处处弥漫着温馨的气氛。

带着对新家的憧憬与渴望,业主早早来到交房现场。为了给业主更满意的交付体验,工作人员贴心陪同,从礼仪接待、手续办理、交接钥匙到验房确认,细节之举无不彰显贴心,井然有序,无微不至的举动和面面俱到的高效率工作,赢得业主们一致点赞。

PART2 :匠心品质 不负家人期待

无数个白昼黑夜,无数个烈日当空,从规划、设计至施工,一砖一瓦,历经数千次的雕琢与打磨。建筑内外、园林盛景、公共休闲,精筑细节,匠心筑家。每一处的用心,每一处的细致,只为了交房时那沉甸甸的幸福。

交房,交的不只是一套房子,也是一份品质和用心。时至今日,中国铁建地产做中国最具价值的美好生活服务商的初心,从未改变。在前行发展的道路上更重视责任的力量、创新的力量和品质的力量。

中国铁建地产不遗余力地为提升国民人居品质行动。始终坚持“建造关爱人与自然的建筑艺术品”的精神,秉承“首创、实干、开放、系统”的发展理念,坚持“诚信创新永恒,精品人品同在”的战略定位。

交付的背后,不仅有中国铁建·花语拾光自身品质的严苛要求,更包含了对业主的尊重与责任,凝聚无数人日夜的匠心雕琢,只为让业主感受到更温暖的“家”。

PART3 :精工匠筑 只为最好相见

中国铁建·花语拾光从大气的交付实景、高品质的建筑立面、公区大堂精装、合理布局的园林景观、高利用的户型空间、更人性化的服务,不仅是向业主兑现承诺,更是企业自身实力的见证。也正因为严苛的品质要求,获得市场的一致认可和客户的广泛青睐。

以美好铺叙,用心装点归家动线。穿过高规制精装的大堂主入口,沿中轴对称排布的阵列式建筑与景观进入视野,秩序美感丰盈此间。简洁气派的入户大门,打造品质归家礼序。从入门至入室,一梯两户设计,佐添风华,从容归家。精心设计的立体景观园林,让人们回归对生命的关怀,社区漫步、运动健道、亲子乐园等多元场景,构筑老少中青全龄乐活空间,留住幸福的每一寸时光。匠造生活每一处,是中国铁建作为实力央企对于筑造理想人居的担当苛求精神,也是中国铁建·花语拾光对于美好生活的诠释。

细节之处见真章,不怠慢每一个环节,还将交付品质、交付体验照顾得面面俱到,其中便可见中国铁建的产品之品质和服务之用心。用品质兑现承诺,用真心筑起幸福之家。放心地把家交付到业主手中,中国铁建·花语拾光首期交付的不仅是一把钥匙,更是沉甸甸的幸福!

近千个日夜里,中国铁建·花语拾光用一如既往的品质,为业主们勾勒出了美好的归家路。未来,也将为城市打造更多人居标杆,让美好归心的蓝图逐渐走向现实,实现更多人的理想人居进阶梦想。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