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云南>>头条>>

好消息!巫家坝这40条规划路将新建给水管道

2022-01-26 16:57:3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推进重点片区开发速度、尽快完善巫家坝片区市政基础配套设施建设的要求,保障片区内新建市政给水管线及消防专管的顺利建设,2022年1月21日,昆明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发布《昆明市官渡区巫家坝片区40条规划路新建给水管道及道路消防设施工程设计选择服务单位》招标公告。


昆明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此次招标条件为昆明市官渡区巫家坝片区40条规划路新建给水管道及道路消防设施工程设计选择服务单位,已由昆明通用水务自来水有限公司采购申请单PR202111-043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昆明通用水务自来水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用户出资。

公告显示,招标范围为对巫家坝片区的40条市政道路“官渡393路、官渡396路、官渡207路、官渡37路、官渡394路、官渡392路、官渡200路、官渡398路、官渡226路、官渡218路、官渡395路、官渡主6路、官渡222路、官渡235路、官渡182路、官渡185路次干道、官渡185路支路、官渡188路、官渡189路、官渡186路、官渡216路、官渡217路、规二路、海明路、纬四支二路、经六路、官渡31路、官渡197路、官渡196路、官渡198路、关雨路、关景路、关通路、官渡401路、经七路、官渡201路、官渡399路、官渡205路、官渡206路、官渡主5路”项目进行施工。

项目总投资:161.9217万元;项目实施地点:昆明市官渡区巫家坝片区;计划开工时间为2022年2月20日,计划竣工时间为2022年5月20日。

项目总投资:35000万元;项目实施地点为昆明市巫家坝片区;计划开工时间为2022年2月16日,计划竣工时间为2025年2月17日。公告显示,此次招标只设一个标段,标段1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公告显示,招人要求:根据《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治理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的实施意见》(云政办发【2016】68号)的规定,在工程项目招投标过程中,若中标人有拖欠工资重大违法行为,取消其中标资格。招标人在发放中标通知书前,应当以查询函的方式统一向当地人社部门函请出具中标人“工资支付信用记录”等相关记录信息。


启凤/摄

同时要求,投标人设计资质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综合资质或市政行业(给排水工程)专业乙级及其以上资质证书。企业提供2019年至今承担过(已完成或正在进行)的市政公用给水/供水工程设计业绩合同金额100万元及以上至少2个。业绩材料为已签发的中标通知书和签订的设计合同原件扫描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公告还要求,项目负责人1人,须具备给排水专业工程师及国家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给排水专业)资格;对财务要求,没有处于财务被接管、冻结、破产等状态,经营状态良好并提供2018年至2020年经审计的财务报告和财务报表。(如成立时间不足3年的,提供成立至今经审计的财务报告和财务报表)。


巫家坝片区设计效果图 昆明市规划局/

道路改造升级、新建给水管道、中央公园标段开工……巫家坝建设,已渐渐从蓝图变成现实。城市在发展,巫家坝片区早已今非昔比,等待我们的将来是怎样一个崭新的面貌,谜底正在慢慢揭晓。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滇池星空双塔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