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山东>>品牌>>

中国铁建·花语拾光丨链接每一份美好 拾光交付即将启动

2022-01-26 13:52:09 中国质量新闻网

每一座建筑自建立以来,便有了“家”的期待。日月更迭,春秋代序,2022年1月25日,位于泉城济南的中国铁建·花语拾光即将首次迎来盛大交付。

共鉴国匠之韵,共品花语拾光。洋房中的理想生活即将兑现,悠远美好的花语艺境,与城市和鸣的国匠风骨,现于其中,梦想中不断描摹的新家,即将实景呈现于眼前,终不负这座城市的期待。

大城蓝图,初心坚守,巨擘筹划,砥砺深耕。从一纸蓝图到每一楼栋轮廓清晰明朗,中国铁建·花语拾光以对待艺术品的“匠心”态度精筑每一座建筑,唯有严苛斟酌每一度、每一毫厘将细节把控贯穿始终,才能经得起岁月的检验,彰显实至名归的产品底气。中国铁建·花语拾光不畏重任,严苛把控每一处品质,每一分尺度,在保证规模交付之上,继续坚持高标准品质输出,为居者匠心筑家。


实拍图

不负万千业主期待,为了理想家的完美呈现,中国铁建·花语拾光交付前以规范标准主动预控房屋质量、排查风险,并将检查存在的问题提前解决,免除业主家人的后顾之忧。为了给业主提供一个美好的家,服务工程师一一排查安全隐患,不放过每一个角落,探寻每一处细枝末节,以美好的生活愿景为导向用心丈量每一寸空间,只为幸福家的美好兑现。


实拍图

建筑离不开匠心,生活也离不开服务。花语拾光不仅在工程施工上严格把关,更是早就精心准备,为完美交付提前布场。各环节相关工作人员提前熟悉流程,参与到交付流程的培训之中,各岗位工作人员积极筹备,翘首以盼,力争给予家人最好的“初遇”体验

生命中所有的美好,无一不饱含着对于生活的期许。等待,只是为了预见更好的未来,那个曾经在心里无数次憧憬的家的样子,正在一步步的变成现实。


实拍图

诺曼福斯特说:“建筑是价值观的体现”,交付不再是一个简单的瞬时动作,而是成为开启美好生活的一把钥匙。一期即将迎来暖心交付,见证拾光的流转,更寄托了业主们的殷切期盼。

花语拾光占位唐冶北、工业北路东延线,南依济南东强发展主轴。集聚一城精粹资源,打造优越生活圈。以市面罕有的低密度、低容积率、高绿化率、高得房率领驭该片区,舒阔楼间距,保障采光的同时,臻造宁静且宽松的生活空间。建面约95㎡、110㎡的户型,南北通透三居室。采光良好、全明通透、客餐一体、动静分区,以考究细节彰显居住品质,打造生活进阶的质感空间。


样板间实景图

当瑰丽绚烂的“画卷”在眼前缓缓铺开,相信在花语拾光业主们心中,住宅已不仅仅是一套房子,更是承载着美好生活期许的“港湾”,全新的生活,将从这里扬帆启航。

人居时代,唯实力者方可领航;践行品质,唯匠心者方可呈现。中国铁建地产,一直以来以“做中国最具价值的美好生活服务商”为企业愿景,坚定“诚信创新永恒,精品人品同在”的企业价值观,为业主悉心考量,呈现更优越的建筑品质,营造更舒适的居住环境。


样板间实景图

世间美景无数,最美不过回家的路。遇鉴新家,定格美好。解锁更多美好生活,回归人居价值核心。当美好渐入家境,拾光交付之旅也即将启程,中国铁建·花语拾光即将迎来首次交付,亲鉴匠心,幸福可期。拾光如白驹过隙,须臾已至一年之终。感恩时光厚爱,可以共你聆听岁月回响,等候幸福丰盈于心,花语拾光也将继续秉持初心为客户带来更高品质人居。

以至诚匠心,让城市的腔调迸发出新的养分,共筑美好生活。(本文图片均由中国铁建·花语拾光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