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陕西>>品牌>>

防控疫情,守望温暖,金科在行动

2022-01-24 12:49:49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过去的二十多天,西安按下了暂停键,不似往常般车水马龙,喧嚣热闹,城市寂静无声,却又充满着美好温暖。一个个可爱、可敬的奉献者,一件件暖心日常,在长安城默默种下希望的火种,发散出穿透寒风的温暖。而对于金科来说,扛起万千小家的生活,守护金科家人健康,是金科的使命和担当,亦是与业主并肩作战,同心抗疫的决心。

生活偶尔会让我们惊慌失措,却又让人抬头看见温暖阳光。金科物业人身体力行,用安全可靠的服务为社区筑造一道安全防线,与金科家人共同作战,以贴心服务,制造美好发生,用平凡微光照亮他人,温暖寒冬。

社区消杀 ,筑牢防线

所谓的超级英雄,只不过是一群普通人挺身而出,默默坚持。每天凌晨六点,金科物业人员穿上防护服,背上消毒水,对小区进行全方位无死角消毒工作;每天负重超百斤消毒水,来回在小区里行走、举起、落下、喷洒、放下……重复的动作,形成了他们独有的肌肉记忆;每隔两小时的消毒,形成他们精确的神经记忆。金科物业人用无声的动作,为小区业主撑起一道坚实的屏障,维护着社区安全。

居家隔离期间,保障服务住户生活成为重中之重。金科物业人全员24小时待命,从社区垃圾清运到水暖工程维护,每个岗位轮流值班,守护社区;每天在业主群里发送信息,配合医疗检测机构,有序组织核酸检测;及时解决住户突发应急状况,服务业主生活,成了物业人员的日常。面对疫情,有人依旧坚守岗位,有人奔走运维社区,金科物业人时刻与业主一起,共克时艰,传播温暖与希望,服务美好生活。

助力考研,筑梦未来

美好,不仅仅是一起欢笑,更是并肩作战的陪伴。疫情封闭管控期间,2022年度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如期而至,这不仅给考生带来“附加题”,也为金科物业人带来“必答题”。为了帮助社区学子顺利考研,物业人员提前建立考研沟通群,第一时间与考生联系,加班加点连夜做核酸,考试当天安排专车接送,与莘莘学子一起并肩作战,为梦想温暖持灯。

考研结束后,许多学子纷纷向金科物业致以真诚的感谢,但对于金科而言,服务好业主生活才是金科人不断追寻的目标。金科24年秉承“美好你的生活”品牌服务理念,始终以服务美好为己任,守护业主生活,呵护社区温暖。

分发物资,保障日常

保障业主生活物资,是金科物业人义不容辞的责任与义务。长时间的居家隔离,社区住户储备的生活物资减少,并且无法自行补充,为此,金科物业免费为社区居民送去米面粮油、蔬菜水果等物资。当天,物业工作人员分成三波,套上防护服,拿起小推车,挨家挨户为住户分发物资,凛凛寒风伴着低温,却依然挡不住他们前进的步伐 。

金科物业快速切实解决问题的态度与行动,得到社区住户的高度赞扬和一致好评,刘女士说:“这波物资真的很及时,急业主之所需,才是金科。守护每一位金科家人,实实在在地为居民解决问题,是金科的服务的信约;用行动美好业主生活,陪伴彼此共度艰难时刻,是金科社群美好温暖的密钥。”

节气派粥,传递年味

过了腊八就是年,一年一岁一团圆。腊八节当天,一碗热气软香的腊八粥送到业主手里。褐红色的腊八粥,氤氲着热气,甜蜜的味道在空气中散开,蔓延着岁月的温暖,久违的年味,挑动心中欢喜,传递着认真生活的美好信念。

人间烟火气,最抚凡人心,金科物业人美好业主的生活,用平凡微光温暖更多的人,重燃社区邻里心中暖意。一碗腊八粥是金科服务美好的初心,也是金科物业与住户同心同行,坚持抗疫的决心。

居家阅读,治愈日常

除了每日核酸检测、吃饭、睡觉,居家隔离的住户有大把时光,为丰富居家日常,提升居者生活品质,金科联合樊登读书为业主定制了一份书单,让大家居家抗疫时光不再单调,充实度过,共同为抗疫贡献一份微薄力量,给予业主温暖的陪伴。

阅读,是一种新的生活方式,是陪伴大家度过隔离时光最贴心的方式。金科以阅读丰盈业主居家日常,让书香沁入心灵,沉淀平静人心,美好业主生活,用最温和、最充实的方式,与金科家人一起抗疫,期盼疫消春来。

2021年的冬天凛冽寒冷,也是充满温暖和感动,多少人手持爱与希望,驱散寒冷,照亮黑暗,守望疫去春来。金科物业以身躯筑起社区保护罩,守护美好业主生活,托起心中期盼,用高品质服务来践行“美好你的生活”品牌理念,让金科式幸福生活与每一位业主长久相伴,共同守望美好春天。(本文图片均由金科物业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