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贵州>>市场>>

“强省会有我” 旭辉为城市尽所能

2022-01-21 11:16:11 中国质量新闻网

旭辉,作为城市开发的排头兵,助力强省会,勇担先锋。自2018年入黔来,历经多轮尝试与探索,最终找到了自身在贵阳存在与发展的根基,即在新的城市增长极和新的区域发力点上,打造新的生活方式,创造新的生活内容。

如今,历经4载躬耕,布局4部作品,与贵阳一同成长,以实际行动为贵阳强省会战略贡献旭式力量!

泉湖鼎力之作 焕新白云

旭辉·观云作为旭辉入鼎贵阳的首部作品,落子贵阳新都会中心泉湖商圈版块,享尽城市发展红利,打造滨水公园城市典范,谱写了一次又一次的生活新篇章,为贵阳强省会发展交出了满意答卷。

(项目实景图)

从落地到兑现

实景交付 更迭区域人居潮向

继2020年12月第一次交付后,时隔半年时间,旭辉·观云又迎来了第二次交付。此次交付,旭辉·观云将此前向业主实景呈现的园林设计、社区配套等一一真实兑现,一以贯之的品质执行力,为居民带来了先行的人居体验,区域住宅得以焕新,也让区域产业发展更上一层楼。

(项目实景图)

清镇区府正门 重塑城市向上标杆

金地旭辉·上观作为贵阳旭辉的2号作品,自进驻清镇以来,便以共建者之姿,前瞻城市发展脉络,助力城市配套更新,塑造区域地标,为城市赋能更多美好,也为强省会发展贡献一份上观力量。

(项目实景图)

从规划到落地

中央公园开放 敬献一城期待

让城市自然有序生长,是美好生活之本。由清镇市政府联合金地旭辉·上观重点打造的公益性项目——中央公园大美绽放,总占地1.4万平方米,总投资数千万元,内部涵盖市民广场、枫情湖、阳光大草坪等多个生态区域,为清镇市民提供了一处良好的生态互动场所,也展示了金地旭辉·上观为城市建造地标不断发力的初衷。

(中央公园实景图)

从中芯到辐射

市政道路开通 撬动区域引擎

道路通,百业兴。由金地旭辉·上观代建的清镇市百花新城两大主干道清州大道和滨湖大道的重要通道——市政代建道路正式建成通车,此道路的开通,缓解了百花新城政务板块交通压力,为片区构建独立完善的综合交通体系提供了重要支撑,撬动了区域经济新增长极,也为城市经济发展搭建了更有利的桥梁。

百万商业综合体 区域再添新动力

旭辉金科·未来壹号,贵阳旭辉3号作品,落地贵阳乌当区核芯新添置版块,深入研究区域客群生活习惯,考量当代城市人居需求,占位贵阳“东拓”主战场,构筑一座“百万商业综合体”,为区域发展注入强势动能。

(项目实景图)

从振兴到跨越

签约贵州师范大学乌当区附属初级中学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旭辉金科·未来壹号强势签约贵州师范大学乌当区附属初级中学&附属实验小学(暂定名),优质教育的落地成形。不仅为区域内的购房者带来极大的福音,也让乌当区的教育质量有了质与量的飞升。

(效果图)

都会生活范本 革新城市人居理想

旭辉·都会新雲,旭辉贵阳4号作品,自立项开始,以自身为基点,辐射整个白云区,为其发展注入磅礴力量,推动白云重新站立贵阳城市发展的高点。

(项目实景图)

从承载到牵引

公交站开放通车 更新区域发展主脉

去年4月,白云公交10路、22路、31路、32路四条公交线路开放仪式正式在旭辉·都会新雲公交站隆重举行,标志着旭辉·都会新雲公交站正式建成开放通车。此公交站的开通,大大缩短了到达白云医院、白云新客站、地铁2号线站点、大山洞商圈、白云公园、步行街等重要位置的时间,为区域居民带来了巨大福利,也让区域内交通配套更加完善。

(公交站实景图)

从灰色到绿意

星愿山公园开放 重构人与自然的关系

从完善基础设施到提升城市展示界面,旭辉·都会新雲的每一步都在为城市考量。星愿山公园(首期已建成)的开放正应证了此理。占地约6万㎡的“天然氧吧”,将生态与休闲有机融合,给周围居民提供了一处家门口的休闲天地,也进一步提升了城市景观形象,展现区域绿色韵味。

(星愿山公园实景图)

从浑浊到清澈

溪流改造 重建白云微生态

旭辉·都会新雲深知生态环境与居民幸福指数的平衡关系。项目西侧原来的泄洪渠,景观状态相对较差,为改善区域形象,提升区域水质,还人居更多美好,在项目落地前,旭辉·都会新雲便开始了泄洪渠的改造工作,如今取得了良好效果,泄洪渠由混浊变清澈,成为区域内重要的景观带,让白云的微生态得以重建。

从探索到精研,从读懂到融入,旭辉自入黔来,便带着使命感和责任担当,为城市革新而来,奋力突破,不断焕新,始终与贵阳保持一致步伐,一步一个脚印,抒写不同的精彩,造就不同的期待,助力贵阳日增向上的发展,为“强省会”注入强大能量!

未来,旭辉将继续以构建更加美好的城市为己任,走好城市革新之旅,与贵阳共话更多可能。(文中图片均由贵阳旭辉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