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江西>>曝光台>>

保利地产赣州两项目因涉投诉、媒体曝光等被信用减分

2022-01-18 16:23:3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李心怡)日前,赣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了“2021年下半年中心城区信用减分房地产开发企业的公告”,保利地产两项目因涉多次投诉、媒体曝光等被信用减分。

公告显示,由赣州众星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保利星州润达城一期,位于赣州经开区,因合同纠纷等引起多次投诉,被信用减分5分。由赣州保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保利堂悦,因购房纠纷等企业责任引起多次投诉,包括各类公开电话、来信、来访及各类媒体曝光等,经主管部门核查属实的;同一事件重复、多次信访造成恶劣影响,被信用减分5分。

公开资料显示,保利星州润达城1至3期,由保利地产开发建设,即保利天汇项目。该项目位于迎宾大道与华坚南路交汇处,占地面积85333.33㎡,建筑面积550000㎡,容积率2.60,绿化率35.1%。保利堂悦项目位于赣南大道师大附小旁,占地面积103056.2㎡,建筑面积:321873.87㎡,容积率2.20,绿化率36.2%,楼栋总数30栋,户型有3居(建面98㎡)、3居(建面110㎡)、4居(建面125㎡)。

工商资料显示,赣州保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10月22日,注册地位于赣州市蓉江新区潭东镇白鹭湖出口加工区,法定代表人为何智韬,经营范围包括房地产开发经营,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工程总承包,各类工程建设活动,建设工程设计等。赣州众星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1月3日,注册地位于赣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华坚南路西侧星洲湾三期天秤座,法定代表人为康勇。经营范围包括房地产开发、销售;房屋建筑工程、公路交通设施工程、市政工程、园林绿化工程设计、施工;物业管理服务;房屋中介服务;工程技术咨询服务; 建筑材料批发、零售等。上述两家地产公司,均为保利(江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旗下控股公司。

公开资料显示,保利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广州。2006年7月31日,公司股票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保利地产于2007年9月进入南昌,保利(江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保利地产江西区域的一级平台公司,并成立南昌铭雅欧洲城实业有限公司、南昌瑞达置业有限公司和保利(江西)金通泰置业有限公司3个项目运营公司,下设南昌雅高实业有限公司和南昌保利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两个全资子公司。(本文图片来自赣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截图)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