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湖北>>土地>>

黄冈市一幅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挂牌出让

2022-01-18 14:26:1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黄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决定以网上挂牌方式出让一幅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挂牌出让地块的基本情况和规划指标要求

宗地编号

[2022]1

宗地面积()

32280.6

宗地坐落

黄冈产业园烽火台路与长流路交汇处西南角

出让年限

50

容积率

≥2.0

建筑密度(%)

≥35

绿地率(%)

5

15

建筑限高()

/

土地用途

工业用地

投资强度

/

保证金(万元)

272

开工时间

自交付之日起12个月内

起始价(万元)

543

最小加价幅度(万元)

1

竣工时间

自开工之日起24个月内

 

一.该宗地为GP2020-09-1号地块;项目所需行政办公及生活服务设施用地面积不得超过工业项目总用地面积的7%,建筑面积占总建筑面积的比例≤15%;现状为净地。

二.该地块为工业标准地出让,竞买人参与竞买土地即是承诺接受并执行出让公告中的各项条件,按照约定指标条件进行设计、建设、申请验收并接受监督检查。

三.建设指标控制要求及其他规划要求详见该地块《挂牌出让文件》。

五.成交价款缴纳期限:自签订出让合同之日起,30日内缴纳全部出让价款,逾期缴纳的,按出让合同约定缴纳违约金。

. 土地出让成交后2日内,向各监管单位通报出让情况。

二、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法人、自然人和其他组织均可申请参加,申请人应当单独申请。申请人应具备的其他条件:

(一)本次网上挂牌出让不接受除网上竞买申请外其他形式的申请。

(二)竞买人在竞买前应登陆黄冈市国土资源网上交易系统(www.hggtjy.com)查询本次挂牌出让宗地的详细资料及相关文件,并认真阅读《黄冈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挂牌出让规则》和《黄冈市国土资源网上交易系统使用说明》等文件。

(三)本次网上挂牌出让不接受联合竞买,宗地按现状出让。竞买人登陆黄冈市国土资源网上交易系统注册为会员后方能参与竞买,一经注册不可撤回,请竞买人认真填写各项注册信息,确保真实、合法、有效。

(四)竞买人在交纳保证金截止时间前一次性将竞买保证金汇入黄冈市财政局财政专户。

(五)本次网上挂牌出让设有底价,网上交易系统按照“不低于底价且价高者得”的原则确认竞得人。

(六)竞得土地后,竞得人须持单位营业执照、机构代码、法人有效身份证明文件和《成交确认书》到黄冈市国土资源市场交易中心办理相关手续。

(七)若不具备上述项目要求参加竞买的,竞买行为视为无效。

三、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挂牌出让按照价高者得原则确定竞得人。

4本次挂牌出让的详细资料和具体要求,见《挂牌出让文件》。

五、相关时间规定

(一)公告时间:2022年1月17日—2022年2月6日;

(二)下载出让文件及提交申请时间:2022年1月25日—2022年2月16日16时;

(三)交纳竞买保证金截止时间:2022年2月16日16时(以到黄冈市财政局财政专户的时间为准);

(四)竞买资格确认截止时间:2022年2月17日10时;

(五)挂牌时间:2022年2月7日8时—2022年2月18日10时。

六、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活动在黄冈市国土资源网上交易系统进行。

七、其它事项

(一)在挂牌期限截止前5分钟内仍有竞买人报价的,将对挂牌宗地进行网上限时竞价,通过限时竞价确定竞得人。

(二)本宗地的土地使用人在使用土地的过程中应当遵守关于土壤环境管理方面的规定。

(三)竞得人应在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后七日内,在项目区树立公示牌。同时在项目建设期间配合黄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人员对《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履行情况进行现场巡查,并与黄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人员共同填写建设用地项目跟踪管理卡予以监督管理。

(四)《挂牌出让文件》为本公告组成部分,本次挂牌出让事项如有变更,届时以网上交易系统的变更公告为准。

(五)如在使用网上交易系统过程中遇到问题和困难,请与下列工作人员联系:

土地交易业务咨询:罗先生 0713-8118606

网络技术服务咨询:郭女士 0713-8118652

网上支付服务咨询:陈女士 13508658916

八、联系地址及监督单位

联系地址:黄冈市国土资源市场交易中心

监督单位:黄冈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监督电话:0713-8362039

黄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