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云南>>品牌>>

云南首座透明工厂亮相 窥见地产精工本质

2022-01-18 14:25:25 中国质量新闻网

在房地产市场稳定发展、房住不炒的要求下,购房者对房屋质量、整体宜居环境以及房企综合实力也有了更多的考量,唯有过硬的品质,才能打动购房者。

真正有实力的房企,财务稳健,资金实力够强,面对再多市场变化也始终保持初心,将精力投入到产品的打磨上,用心做好品质。所打造的项目也多为市场上不可多得的精品,备受购房者青睐。

就拿旭辉来说,旭辉集团2000年成立于上海,是一家定位于“美好生活服务商、城市综合运营商”的大型企业集团,一贯重视项目品质打造和质量发展。2021年末,旭辉云南首个透明工厂落址昆明旭辉广场·铂宸府,其精工品质和品牌实力得以具象化的展示。

透明工厂的打造是房企对自身工程质量和项目把控的足够自信,也是一份对客户“所见即所得”的承诺。那旭辉的这一份自信源自何处呢?

硬核实力房企逆势而上2021创两个“双千亿”

刚刚过去的2021年楼市波动明显,正是在这样的时期,才能体现出房企的真正实力。

2021年旭辉集团逆势而上,销售回款都创造了不俗的成绩,其中年度合同销售额实现稳健增长,年度销售回款额更是创下历史新高。

其综合实力也备受认可,2021旭辉位列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测评榜单第13位,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稳健经营第1位,集团还连续多年荣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服务业民营企业100强”等荣誉。业绩持续增长、信用稳健,旭辉陆续获得MSCI等权威机构的看好,并多次获得最佳雇主、雇主之星的称号。多方载誉,逐渐成长为ESG模范企业。

旭辉2018年入昆,在开发了春夏里、美辰、公元锦悦等高品质楼盘之后,抓住了昆明城市“北延”机遇,以商圈为城市发展赋能,以更好的品质,打造城市地标及商业综合体旭辉广场·铂宸府,成为昆明城市北延的有力“支点”。云南首座透明工厂的落地,更是为昆明的高端住宅市场注入了全新的品质基因,实现项目建造全阶段、全流程的“透明”。建筑材料、建造工艺等的透明化、可视化、可触摸化,开创不一样的品质体验。

走在市场前端 以精工品质引领行业风向

旭辉一直以稳健者的姿态前行,始终把品质打造放在首位。

成立20多年以来,始终坚持“用心做品质”的旭辉,是房地产行业内公认的三好生。2021年,旭辉共收获了4项国家级工程质量荣誉,50项省部级以上工程质量及安全文明类奖项。

其中沈阳旭辉·璟宸府荣获第十届“广厦奖”,重庆印江州、苏州铂悦犀湖、合肥北辰·旭辉中心荣获中国建筑工程装饰奖,该奖项为建设部批准设立的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的最高荣誉奖。

2019年旭辉率先提出“透明工厂”概念,截至2021年12月31日,已在全国46城落地84余座透明工厂。太原、济宁、南宁、江门等多地的旭辉透明工厂获得重视、点赞,同时也引起市场上不少同行的借鉴和模仿。

旭辉透明工厂

旭辉透明工厂从“标准透明、材料透明、过程透明、检验透明、服务透明”五大维度入手,力求项目建造全阶段、全流程的“透明”,同时搭建“建筑外立面体验、地库体验、景观体验、市政体验、机电体验、土建工艺体验、建造过程体验、公区双大堂场景体验、精装交付体验、成品保护体验、材料展示体验、客户检测互动体验”十二大场景体验。


旭辉透明工厂

把地产建造的精华和本质浓缩到透明工厂里面,践行“所见即所得”的承诺,让更多的购房者参与房屋建造过程的监督当中,共同促进房地产市场和谐健康发展。

精工展示+实景兑付 开启品牌价值兑现之旅

云南首座透明工厂在旭辉广场·铂宸府的落地,是一次品牌与城市的直接会晤,也是一次旭辉广场·铂宸府品牌价值的直观兑现之旅。

旭辉广场·铂宸府透明工厂将房屋的土建工艺、机电样板、精装工艺、成品保护、所用材料、检测标准等客户看不见的过程进行“切片式”的展示,与业主“坦诚对话”,把精工筑家的所有细节、工艺、选材精细化的展现在业主面前,让业主轻松了解旭辉在匠心筑家上的深厚功力。

旭辉广场·铂宸府归家入户大堂

除了精工筑家工艺的展示,项目归家双入户大堂、泳池、共享架空层、地库、景观绿化、建筑外立面等房屋可见部分也随着透明工厂的落定一一实景呈现。

旭辉广场·铂宸府泳池实景

为了避免交房后的绿化“尴尬期”,旭辉广场·铂宸府提前打造好景观花园,为植物预留更多的生长时间。郁郁葱葱的花草植物、高低错落的植被树木、移步换景的小品建筑都与建筑一起成长。

旭辉广场·铂宸府实景

在水泥丛林里,低容低密高绿化率的住宅将成为未来宜居新主张,这也是让业主们坚定选择项目的原因之一。

旭辉广场·铂宸府约2.83容积率,宽约93米的楼间距,更是让每一个到项目的人切身实际的感受到何为真正的“低密舒居”,让人们看到了未来生活在这里的样子。

旭辉广场·铂宸府实景

以透明,鉴真章 旭辉广场·铂宸府凭实力出圈

坚守长期主义的旭辉集团,坚持着“用心构筑美好生活”的品牌使命,在过程中,始终秉承着“无遮掩”“精雕琢”的态度,让所见即所得。

旭辉广场·铂宸府实景

昆明旭辉广场·铂宸府,作为落子西南的首个铂宸系高端作品,凝聚了旭辉一直以来的精工品质和细腻匠心,全景呈现了旭辉精研产品的核心实力。在高密度住宅扎堆的北市区创品质宜居的新格局。


旭辉广场·铂宸府193㎡实体样板间

同时,项目自配全国第二十五座旭辉广场(预计2023年开业),将集合一站式Shopping Mall、高端住宅区、特色商业、品质写字楼、星级酒店等全方位生活业态,为北市区城市商业再次提档升级,打造片区内下一个十年的卓越价值地标。昆明旭辉广场商业Mall还荣获英国伦敦杰出地产大奖、REARD全球地产设计大奖建筑设计银奖,充分彰显了旭辉在工程建造和项目设计方面的品质与实力。

旭辉广场·铂宸府鸟瞰图意境图

旭辉广场·铂宸府自2021年开售以来,在市场下行大环境下,旭辉项目成交均价持续稳中有升,这离不开旭辉过硬的品质。只有品牌和品质兼具的项目才会在楼市调整期用心打磨品质,以实力稳价格。(文中所有图片由旭辉广场·铂宸府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滇池星空双塔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