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杭州>>市场>>

祥生控股集团:拟以合计5.59亿元收购杭州迪荡7.32%权益及待售债务

2022-01-18 14:09:45 中国网地产

中国网地产讯 1月17日,祥生控股集团发布公告称,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杭州东钰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与浙旅湛景置业有限公司订立股份转让协议。

据此,浙旅湛景置业有限公司同意出售杭州迪荡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的7.3258%权益(代价为现金人民币1.6亿元)及待售债务(代价为人民币3.99亿元)。

据悉,杭州迪荡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于中国成立,主要从事股权投资业务。

于本公告日期,杭州迪荡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分别由汇石投资持有64.1006%、杭州东钰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持有28.5706%、浙旅湛景置业有限公司持有7.3258%及锦垚资产持有0.0031%权益。

杭州迪荡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的主要资产为透过绍兴祥生弘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间接持有位于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东湖镇一幅面积为106,509平方米的住宅用地项目开发。于本公告日期,土地项目尚未开始开发。

另悉,绍兴祥生弘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一家主要从事物业开发业务的公司,于本公告日期,其由杭州迪荡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及杭州东钰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分别间接拥有99%及1%权益。

祥生控股集团表示,集团为中国一家综合房地产开发商,专注于中国选定地区的优质住宅物业的开发。透过收购事项,公司可间接增加其于杭州迪荡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的权益。其将使公司获得更大经济利益及更好地控制项目的开发,并优化回报及从项目的未来增长中获益,从而为股东带来更多回报。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