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安徽>>政策>>

安徽省住建厅组织申报2022年住房城乡建设部科学技术计划项目

2022-01-17 22:25:48 安徽省住建厅网站

image.png

各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城乡建设局),广德、宿松县住房城乡建设局,各行业主管局,有关单位:

为推动住房城乡建设领域科技创新,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科学技术计划项目的通知》(建办标函〔2022〕3号,详见住房城乡建设部网站https://www.mohurd.gov.cn/gongkai/fdzdgknr/zfhcxjsbwj/202201/20220110_764019.html)要求和《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学技术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规定,现就推荐申报2022年度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学技术计划项目(以下简称“部计划项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软科学研究类

申报单位可根据《2022年软科学研究类项目申报选题》(附件1),结合我省建设领域难点堵点,填写《软科学研究类项目申报意向书》(附件4),经各市行业主管部门初审后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审核通过后将与申报单位签订委托书,申报单位可开展部计划项目下一步申报工作。

2.科研开发类

申报单位应严格对照《2022年科研开发类项目申报指南》(附件2)中明确的支持方向申报,不受理申报指南以外的项目申报。

3.科技示范工程类

2020年以来已立项且在建的“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科学技术计划项目”及2021年以来已立项且在建的省级绿色建筑、装配式建筑等示范项目承担单位,可对照《2022年科技示范工程类项目申报指南》(附件3)要求,积极参与申报。不受理申报指南以外及非省级示范项目申报。

二、申报程序

1.申报单位登录部计划项目管理系统(http://kjxm.mohurd.gov.cn)进行网上申报,并打印申请书及附件,盖章报送各市行业主管部门。

2.各市行业主管部门应对本地区申报项目是否具备申报资格、选题是否符合要求等内容进行初审。通过择优遴选和审核把关盖章后,将《软科学研究类项目申报意向书》(附件4)于1月25日前,《推荐项目清单》(附件5)于2月15日前报送至省住房城乡建设厅。

3.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对申报项目进行审查,并于2月22日前完成网上审核,并上报住房城乡建设部。

三、注意事项

1.科技示范工程项目应按照《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学技术计划项目管理办法》第十六条规定的主体要求进行申报,申报时应首先履行工程建设立项审批程序,具备工程建设条件。应由工程所在地设区市、省管县(市)住房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结合实际审核推荐,项目立项后实行属地化管理。

2.多个项目单位联合申报时,项目第一承担单位应对该项目申报书填报内容和证明材料的准确性、真实性、合法性、有效性、非涉密性进行把关负责并做出承诺,协商并明确各合作方权利和义务。

3.项目实施期一般不超过3年,项目研发经费和示范工作经费由申报单位自筹。

联系方式:0551-62878696、62871529

电子邮箱:ahjskjc@126.com

附件:1.2022年软科学研究类项目申报选题

2.2022年科研开发类项目申报指南

3.2022年科技示范工程类项目申报指南

4.软科学研究类项目申报意向书

5.推荐项目清单

2022年1月13日

(此件公开发布)

2022年科技示范工程类项目申报指南.doc

2022年科研开发类项目申报指南.doc

2022年软科学研究类项目申报选题.doc

软科学研究类项目申报意向书.doc

推荐项目清单.doc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