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湖北>>政策>>

湖北省房屋建筑普查调查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召开

2022-01-17 22:19:03 湖北省住建厅网站

image.png

1月10日,全省房屋建筑普查调查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召开,调度全省房屋建筑调查工作进度,交流工作经验,部署加快推进当前房屋建筑调查工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勇强出席会议。

张勇强要求,一是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发挥住建铁军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作风,完成好自然灾害普查这项政治任务。二是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将进度排到天排到房屋栋数,建立日调度日分析日督办制度,确保按时完成工作任务。三是统筹协调调度,提高工作质效,加强部门信息资源共享,加强经费、技术、人员及后期保障,注重疫情防控安全和人身安全,形成工作合力;四是加强跟踪核查,突出质量优先,做好调查数据采集和质检汇交等工作,做到进度和质量双管控;五是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工作督导,各级住建部门主要负责人必须亲自部署、亲自调度、亲自督办,集中时间、集中力量,打好房屋建筑调查工作攻坚战。

会上,黄州区住建局、通山县住建局分别介绍了房屋建筑调查工作经验。

厅普查办及房屋建筑调查工作专班全体人员,省级技术支持单位工作人员,各市、州、县住建(房管)局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普查办负责同志、承担房屋建筑调查工作的专班全体成员、第三方公司相关技术人员和一线调查人员,近80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