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贵州>>焦点图>>

贵阳中铁阅山湖云著源于细节的外立面美学造诣

2022-01-14 16:19:35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几年,贵阳楼市在建筑外立面的材料使用上几乎没有太大变化,主要是通过将现代主义外立面风格升级和优化,以及色彩搭配变化来形成立面竞争优势。中铁阅山湖云著在建筑外立面方面有较大的突破和创新,用不同材料的组合,发挥出每种材料的优势。

中铁阅山湖云著经过生活考量与科学配比,整体楼栋运用铝板、石材与LOW-E玻璃,形成特色鲜明的云著专属的现代典雅建筑风格,保证住宅品位。以美学创见,从豪宅定位、材质选择、使用环境、建造细节、工艺技术等多方面考虑,以精细化设计,刷新贵阳城市美学封面。

以创新规制 匠著现代典雅风

中铁阅山湖云著将古典建筑结合中式园林进行重新演绎,匠著现代典雅风格立面,在融合古典建筑美的同时,又能让这种美能适应时代的需求,呈现出尊贵典雅、中正大气的整体形象。

以中轴对称之则 成就建筑之美

楼栋整体中轴对称,结合经典比例,简洁明快,强调形体关系,具有极强的标志性。

塔楼整体使用高级灰为大面积基本色,打造质感与精致并存的建筑外观,再配合阳光色、米黄色及棕色,让整体建筑色彩尊贵典雅,彰显生活品味。

七大匠心细节 筑就建筑立面美学

匠心细节一:基座干挂石材+金属线条 立面经典耐看

入口、基座部分千挂使用石材加金属线条,纯净优雅,除了提升入户形象外,建筑即便历经岁月沉淀,依旧能保持美感,经典耐看。

匠心细节二:ET板+真石漆 造建筑艺术之美

主体部分使用ET板、历经八道施工工艺的真石漆再加以金属漆和局部柔美线条,不同材质的搭配,结合美学比例,塑造整体艺术之美。

匠心细节三:12道工序的金属氟碳漆 独特的香槟铜色

楼体部分线条采用12道工序(挂玻纤网→抗裂砂浆→第一遍粗腻子→第二遍粗子→第一遍细子→第二遍细子→细子打磨→第一遍抛光腻子及打磨→第二遍抛光腻子→封底漆→中涂→面漆)的金属氟碳漆,以流线勾勒建筑艺术之美,形成了独特的香槟铜外立面美感。

层间墙全部采用氟碳漆,氟碳漆具备很好的耐腐蚀性,可以有效对墙面涂层进行保护及钢结构被腐蚀,达到长期保持墙面的原始颜色、光泽的目的。

匠心细节四:顶部造型标志 氟碳漆搭配T板+暖棕色金属铝板

顶部采用氟碳漆搭配T板和暖棕色金属铝板,形成塔楼造型标志,三种材质搭配使用能达到对外墙材料长久防腐以及装饰目的,暖棕色铝板色彩明快,竖向的线条,又使得整个立面又显得挺拔而凌厉,在与连续的立面线条组合下,形成优雅的建筑韵律。

匠心细节五:主体横向使用EPS线条装饰 提升立面美感

主体横向使用EPS线条装饰,EPS线条具有轻质、牢固、耐久、环保等特点,是当今建筑领域一种十分重要的构件,再搭配真石漆涂料,在保护建筑的同时又提升了整体的线条美感。

匠心细节六:LOW-E中空玻璃、断桥铝合金窗 隔音降噪

门窗采用110系列隐框幕墙形式窗加6+12A+6双钢化LOW-E中空玻璃、断桥铝合金窗加6+12A+6双钢化LOW-E中空玻璃搭配。

相较于普通玻璃,6mm玻璃+12mmA(Air空气)+6mm玻璃的LOW-E玻璃价值不仅仅体现在其高成本上,它的气密性相较于其他玻璃更高,能够有效隔音降噪,还能够减弱热传导,阻隔紫外线。

匠心细节七:纳米镀膜层玻璃 免去清洗烦恼

栏板采用镀膜玻璃,镀膜玻璃使用的是纳米镀膜层,不容易失效,免去反复清洗玻璃的烦恼,雨天雨水更容易流走使视线更加清晰,空间质感更加通透。

除此之外具有阻隔太阳能、不容易粘灰尘、防眩光、性能稳定等性能。

以坚守铸精品 兑现塔尖承诺

上干个日夜的精工匠筑,造就云著专属风格外立面。从材质选择到建造工艺,每一处都是源于细节的美学造诣,现代典雅的香槟铜,12道工序的金属氟碳漆,让建筑面貌始终如新。

时代向前,贵阳的城市面貌不断在更迭,中铁阅山湖云著用每一寸空间的质感、每一个精妙的细节,为这座城市提供符合现代审美的艺术界面,也为生活在云著的业主带来了理想居所。(文中图片均由贵阳中铁阅山湖云著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