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陕西>>头条>>

34个纯新盘将入市 2022年欲在西安买房可重点关注

2022-01-12 16:46:5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整个西安按下了暂停键,而对于购房者而言,虽然还处于居家隔离阶段,但购房需求还在。中国质量新闻网整理了今年西安主城区即将上市的34个纯新盘,部分楼盘的售楼部已经开放,只等疫情结束后闪亮登场。

万元地块扎堆入市 改善盘居多

2019年至今,西安“万元地块”(楼面单价上万元的地块)不断增加,2021年至今,多个“万元地块”相继入市。2022年即将入市的楼盘,更是呈现出扎堆入市的局面,如浐灞的招商、上实城开、三迪、当代,高新的金茂、龙湖、高科、中铁建、绿城紫薇楼面价全部过万。

而从房企储备地块来看,大都属于国企和央企储备的地块。值得一提的是,2022年西安龙湖将有多个纯新盘入市。如城北的龙湖天奕,曲江大明宫地块、高新CID的共计140亩地块、浐灞雁鸣湖地块和龙湖的灞桥区地块,都将于今年入市。

再从产品来看,2022年将入市纯新盘,大都以大面积户型为主,改善型群体选择面越来越大。刚需产品相对较少,大都在城东和城北。

而从纯新盘分布区域来看,高新区和浐灞生态区内的纯新盘最多。

刚需盘多位于城北、经开和航天城

从纯新盘分布来看,刚需产品多位于城北、经开、浐灞及航天片区,刚需可重点关注。

如万科璞悦,位于浐河西路和欧亚三路交汇处,目前准备推出的是项目第三期,整个规划是纯小高层,价格已经公示,面积区间为111-123平米,均价约为1.7万每平方米。

绿城复地柳岸晓风,位于经开区草滩二路,距离售罄不久的绿城桂语蘭庭不远。旁边有正在建设的经开第五学校。

郎基幸福乐城,位于城东长缨东路与公园北路十字西北角,靠近东二环,位于胡家庙商圈。该项目总体体量小,共占地17亩,由精装住宅1栋和精装公寓1栋组成。目前项目备案价格已经公示,均价1.3万元/平米,总价67万元起。

清凉云集,位于城东灞桥区堡子村环岛附近,规划均为高层产品,面积区间为95-138平方米,目前售楼部已开放。

改善盘云集 小高层居多

近两年来,随着高价地块的入市,西安住宅市场逐渐被改善产品占领。2022年将入市的楼盘,就有多个主打改善的楼盘。从产品类型来看,基本为小高、洋房或者叠拼。

如上实启元,占地70余亩,由小高层和洋房组成。

招商央玺,由小高层和叠院组成,有建面约196、204平米的大平层,建面约200-270平米的叠院。

高新金茂悦园,占地70余亩,户型面积120平米起步。

蓝光恒志芙蓉观辰,高层面积区间138-142平米,小高层面积区间170-19平米,还有316平米的洋房。  

有改善需求的购房者,可提前关注,对照每个楼盘特点,从而选出自己心仪的楼盘。

后记

无论是待入市新盘,还是老盘推新项目,欲购房者都可关注。2022年已经到来,祝愿所有想置业的朋友,都能买到满意的房子。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