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四川>>品牌>>

天府新区置业如何选择?以天府公园为原点的“黄金扇面区”成焦点

2022-01-12 16:35:42 中国质量新闻网

纵观天府新区,高新产业聚集形成了建筑高密的城市发展格局,在如此密集的布局下,如何找到一处栖居之所?

如今天府新区,有这样一个板块,实现了产城相融,加速兑现天府新区高品质人居新版图。这就是以天府公园为原点的“黄金扇面区”,不同于传统的中央商务区,这里巧妙布局产业,充分挖掘生态价值,造就别具一格的中央商务公园区。

聚集天府板块

以金融城为起点,沿天府大道向外辐射到科学城板块,横跨天府新区,形成天府新区发展之核的“黄金扇区”。

黄金扇区内,产城一体化迭代城市经济能级的新高度、一脉相承城南天赋山水资源,勾勒出天府新区全新生活版图。

黄金扇区板块内拥有中国生物医药界的西部硅谷——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与成都科学城、高新金融城、新川科技园、秦皇寺商务区等在产业功能上互补,共同构建起天府新区的“产业之钻”。

区域内涵盖生物医药、生物医学工程、生物服务、健康新经济、数字经济、高新服务等高新技术产业,承载着成都创新驱动、转型升级的重任,城市产业能级的跃级提升,助力成都挺进。

天府新区以“公园城市”的定位进行打造,依托地形、水源等自然优势,不同于传统的“产城一体”格局,在“产业高密发展”下,实现“公园低密共融”的转变。

在产业先行与突破发展的同时,呈现将公园的卓越生态与城市的优质配套紧密连接的产城人居新格局。

黄金扇面内,汇聚了城南资源,围绕约3500亩天府公园展开,天府公园东聚集会议中心、医院、博览城、文创、商业。

而天府公园西“产业+高端居住”的属性,将生态功能与城市生活紧密相联,生活场景及生活方式的重构,将建立城市人居品质的新高度。

旭辉江山与城市共鉴未来

旭辉集团,中国TOP级地产,专注高品质人居建设,布局近100城,超600个项目,21载初心不改,始终与城市发展同频。

在成都首批次16个TOD项目中,旭辉凭借卓越的企业实力,一举拿下西南两大TOD项目。


旭辉畅享中心商业意境图

新津TOD作为成都首批16个TOD示范站点中4大区域级TOD项目之一,将担纲更多的城市复合功能和样板示范作用,未来更是会成为成都TOD的支柱力量,彰显成都城市向南发展的强劲动能。


成都首批次TOD示范站点规划图

旭辉天府未来中心丨江山院——第24座江山系传承之作,落位城南TOD之上生态高地,秉持“高端生活理念”,强调“人文、自然与建筑的圆满融合”共营城市版图。

作为江山系与TOD首个合璧之作,于片区总规划千亩TOD大城,坐享高品质生活秀场。站城一体便捷立体出行、创新产业办公花园空间、城市与公园无界生长、公园沉浸式购物新体验、文化三馆汇聚精神力量,打造TOD+PARK生活新方式,标定城南生活新主场。

宁静是一种气质,也是一种修养,更是一种美好境界。于繁华都市中,寻觅一处谧境,是无数都市人所追求的“诗和远方”。江山院将远方带到身旁,于天府新区繁华之核中,打造低密纯居之境,归心之院,融合城市与自然的边界。

旭辉·天府未来中心丨江山院是承载美好生活期许的作品,将叠院融入城市,带来私密与繁华兼备的3.0版本院落,打造与TOD融合的低密院子生活。让山水向生活开放怀抱,静藏更懂当代人的院落生活。


意境图

(以上图片均由旭辉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