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陕西>>品牌>>

龙湖·天璞:占据空港C位的龙湖墅,谨献城市改善人士

2022-01-05 16:06:46 中国质量新闻网

每一个红盘,都有不可替代性和稀缺性。对龙湖·天璞来说,不仅外部资源禀赋优,其匠心打造的低密叠拼产品,更以超高得房和宽阔空间尺度,成为众多改善家庭的向往之作。

空港C位 兼得繁华与静谧的惬意

城市中的高阶改善别墅,早已不只是个人身份进阶的象征,更代表一座城市更舒适的生活方式。龙湖·天璞,作为市场上少有的2.0容积率低密墅,择址空港新城C位,以龙湖别墅大师的造墅造园修为,呈现令众多改善家庭向往的低密生活。

如果你居住在龙湖·天璞,日常出门,即可享受苏宁广场(在建)、旭生ICC(在建)、绿地国际会展中心(在建)等繁华配套;还有三条轨道交通并行,310亩空港城市中心公园、汉文化遗址公园、综合公园,三大城市公园满足闲暇时的自然惬意生活。

返回家时,走在“一轴双庭六园”的五重归家景观园林中,阵列林荫,四季沐林中的绿意美景,鲜氧扑面而来。

健康跑道上的健身人士们,精神抖擞,酣畅淋漓;大人小孩在羽毛球场挥舞球拍的运动场面,飞扬恣意,活力十足;围坐在老年康养场所的父母们,品茗论道、煮酒对弈,好不惬意!

私享诗意与阔居的惬意

一处墅院,私享诗与远方,一墅宽境,装下阔居生活,这就是龙湖·天璞宽境叠拼的魅力所在!下叠南北前庭后院,邀三五好友,小院里把盏言欢、品茗对弈;上叠星空观景露台之上,晨观日出,夕伴晚霞、好友聚会……惬意之间,满足理想生活的想象。

越享受,最珍贵!龙湖·天璞143㎡下叠户型,约6.7米南向家庭生活大横厅,私密大主卧套房、舒适父母房、主题儿童房、多功能可拓展空间等,不管是三口之家还是四口之家,在此都能得到属于自己的阔居生活享受。

龙湖·天璞,12幢叠墅即将清盘,“年终冲刺+清盘特惠”双重钜惠,首期仅25万起。(本文图片均由西安龙湖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