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地方>>陕西>>品牌>>

新春置业三大关键,超值好房如何选?

2022-01-05 16:05:11 中国质量新闻网

温度骤降,暖粥飘香,随着农历腊月的到来,春节也慢慢近了。温暖、团圆、过年将成为未来一段时间空气中弥漫不散的关键词,与此同时“新春置业”也逐渐成一个高频词汇。

为了照顾父母、投资、返乡工作和孩子上学,众多城市中及在外工作者都希望置业时能以更高的性价比,享受到与一二线繁华都市一样的生活环境和生活品质。观察发现,大部分新春置业人群表现出这三个方面的共性:

更中意品牌房企。品牌开发商,往往能带来超越当地楼市开发水平的更成熟的设计和领先的人居理念,还有更好的物业服务体验。

更在乎居住环境。随着时代和经济的不断变化,人们对房子的要求也随着生活品质的提升而改变,越来越重视生态环境以及社区景观的打造,配套更完善,周边和社区环境更好的小区,往往更符合置业者的诉求。

更中意优质户型。好的空间设计能够带来生活的便利性和舒适度,性价比与品质需要兼得。

龙湖打造百万方大盘

看品牌,选配套,挑户型,新春置业潮即将来袭,有先见之明的置业者,早已深入了解楼盘。

龙湖入陕14年,深耕咸阳4年,凭借品牌实力与匠心获得万千业主口碑认证。其咸阳“大城系”作品龙湖·上城,占据高铁新城板块,布局打造区域罕有的150万方低密大城。

龙湖“三道红线”全绿档房企,6大航道支撑长期稳健运营,大品牌实力保障。

配套内外兼优,生活有“享

在少数不限购区域中,距离西安更近、地铁直达的咸阳高铁新城是新春置业的优选之一。往外看,是地铁1号线(在建中)+11号线(规划中)+高铁站三轨覆盖板块,毗邻万达广场、彩虹郦城商业街,此外龙湖·上城项目规划2.9万方商业,满足社区乃至区域消费需求,坐拥繁华便捷生活。项目周边聚集了彩虹第二高中、彩虹第三学校(在建)等多所重点学校,项目自身规划教育用地、配建幼儿园,实现全龄优质教育。

与外部优越配套匹配的,是龙湖·上城难得的低密住区环境。项目以百万方低密大城为依托,打造洋房+高层住区,采光、观景俱佳。极负盛名的五维园林景观,特色活动空间,龙湖一级物业专业服务,让生活梦想自此安家。


高赠送多户型

好房子,要买得值、住得好。龙湖·上城二期明星户型在咸阳持续当红,其约8-12㎡的高赠送,让利于置业者的同时,实现更高品质的生活享受,收获市场和众多业主的青睐。

每一个户型从格局、采光、动线、功能都精益求精,建筑面积约82-140㎡洋房、高层,涵盖多室户型设计,满足精英青年、幸福之家、三代同堂和二胎家庭的不同需要。目前二期清盘在即,人气直播间特惠房源限时秒杀,更有惊喜好礼。

百万方公园大城,龙湖·上城建筑面积约95㎡瞰景高层、约140㎡臻席洋房,正在热销中。(本文图片均由西安龙湖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