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陕西>>品牌>>

满意度高居不下 龙湖物业树“防疫”样本

2022-01-05 16:03:36 中国质量新闻网

在西安疫情形势严谨的当下,次元壁打破照进现实,“大白”是驻守防疫一线的医护人员,也是全力以赴协助推进抗疫工作的社区物业人员。

在西安龙湖各社区,就随处可见“大白”的身影。

“肯定会害怕,但更多的是想守好我们这个大家”

12月25日清晨,路上的积雪还未消融,在龙湖紫都城社区,工作人员已穿好防护服,戴好口罩和防护面罩,为前来采样的居民现场登记、核对信息、文明引导。现场测温区、等候区、信息采集区、采样区等区域划分清晰,“大家注意保持一米距离”物业人员不时在旁提醒业主。同时,管家正在业主群中分批次分楼栋展开核酸检测的通知工作。

从封城到现在,这样的工作场景每天都在重复着,这已经是他们连轴转的第126个小时,每天至少协助3000+人次完成核酸检测。当被问及每天直面不可控的防疫源是否会害怕时,物业小杨回答:“肯定会害怕,但更多的是想守好我们这个大家

“要尽一切努力,保障业主的日常生活”

疫情当前,大家在家中吃完囤货后,既担心蔬菜供应不上又畏惧到菜场、超市此类人群集聚处。“买菜难”成为生活的一大痛点。龙湖枫香庭则在物资储备方面做好了全面的准备。疫情暴发初始,管家第一时间联系周边菜铺信息,和商家沟通可以保证业主下单后物品保能够送到小区门口,业主不需外出就能收到物品,同时将菜铺电话、微信全部整理打印张贴放置在小区门口,供业主参考使用。

在龙湖紫都城社区,物业人员承担起跑腿小哥的任务、送菜上门。物业管家小杨在业主为家里蔬菜无几而焦灼的时候,将蔬菜包与消毒水上门送到业主家中,因此收到业主一封信的致谢。

除此之外,学生居家学习期间,物业前台也开通了免费打印作业业务,业主可直接将需要打印的作业发至管家,直接在项目内完成打印,不影响小业主学习。

从生活小白到抗疫大白,管家小杨说:“我不会做饭,是个小白,但在这紧要关头,要保障我们的业主有饭吃。”

这场疫情是一次考验,是社区物业应对风险、管理举措等机制的试金石。这些“大白”则是西安龙湖应对此次疫情的关键举措,他们是组成社区防疫战线的重要组成,代表着西安龙湖始终坚守的善待信念,在特殊时期,用热忱的态度、精细的工作执行力,筑起社区的防疫堡垒。

行动本身就是一种力量,带着对美好未来的无限期许,我们终将迎来真正的春天。(本文图片均由西安龙湖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